劇情網

崑崙闕之前世今生第19集劇情介紹

第19集 - 竹洛答應李珣求婚 重離功力急劇散失

聽了竹洛的回答,李珣很感動,再次向竹洛求婚。竹洛答應,兩人相擁,但臉上都沒有高興地痕跡。

裘琳不僅知道了靈惜,還偶爾能看到一些重離和靈惜在一起的片段。重離和裘琳說起靈惜,說她是自己一生摯愛,他談起靈惜,表情認真,裘琳覺得他很幸福。

竹洛告訴重暄她要結婚了,重暄表面不在乎,但心裡還是很難受。重離看著重暄難過,別無他法,只有加快速度破除詛咒。傅佩瑤告訴他,片場動手腳的人跟李珣、竹洛有關,而且襲擊他們的本命骷髏的宿主是竹洛。現在重暄深愛著竹洛,重離無法不顧他的感受對竹洛下手,只能等她自己露出馬腳。

竹洛發現李珣的軟肋是缺乏別人的關懷,按的計畫,只要她堅定不移的實施就可以拿到鮫人淚,但她總覺得有些地方不對勁。重離來找竹洛想暗中確定他們的懷疑,但沒有成功。這時,他突然聽到有人說他心愛的人會因為他而死,頭疼欲裂。

重離當時使用禁術強行打開時空隧道,少了一魂一魄,功力也在急劇散失。他本就沒打算能全身而退,只希望幫重暄解開詛咒。伏骨說用獸妖魂魄補齊他的魂魄就能延續他的功力,封將軍聯絡人周深覺得這個方法太過兇險,即使成功了,也不是長久之計。

重離還在猶豫要不要接受伏骨的提議,裘琳看他悶悶不樂,覺得自己要是靈惜就好了,就可以幫到他了。兩人走著走著,又受到了不明襲擊。

下一集(第 20 集) 崑崙闕之前世今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