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崑崙闕之前世今生第22集劇情介紹

第22集 - 重離補齊魂魄 竹洛重暄被綁

補魂魄之事,不容有失。重離意識里到了一個冰雪世界,他快堅持不下去了,重暄的身影出現,讓他一定要堅持。重離大吼一聲,補魂魄有驚無險的完成了。但是妖獸的魂魄在重離體內始終是個隱患。傅佩瑤在身後的柱子上發現了跟蹤蟲,重離就想能不能利用這隻蠱蟲追蹤到背後的人。

裘琳本來在睡覺,醒來的時候突然看到站在自己床前,白衣飄飄的靈惜,嚇了一跳。靈惜讓她不要驚慌,也不要再排斥她,她只想幫師兄完成心愿。他們當初穿越時空隧道本就違背了天意,以她的修為,應該是回不去了。事成之後,裘琳可以安心的和重離在一起,她看得出裘琳對重離的感情。

李珣幫竹洛父親治好了腿,竹洛對他沒那么排斥了。他讓竹洛在重暄的水裡放一包藥粉,並且嚴明這對重暄沒有害處,還承諾只要救回荀羽就給她鮫人淚,竹洛答應了。她約重暄見面,重暄對她沒有防備,喝了加了料的水就向她求婚,話還沒說完暈倒了,被送到了李珣別墅。

靈惜想到可以用御靈術反利用蠱蟲,而恰好他們中阮健會用御靈術。重離一行人跟著蠱蟲去了一家店,卻發現店員已死。這時,地上的手機響了,重離接起,對方說為他們準備了厚禮。

李珣別墅,李珣讓竹洛先走,卻要把重暄留下。竹洛反抗,被李珣綁了。李珣做這一切都是為了荀羽,當年荀羽魂飛魄散,李珣要為她重聚魂魄,天絕大陣所需要的五行魂元,他誰都不會放過。

下一集(第 23 集) 崑崙闕之前世今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