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崑崙闕之前世今生第4集劇情介紹

第4集 - 重屹靈惜到現代 重離恢復智商

劍星閣,重屹看著熟睡的靈惜,心疼她這段時間的勞累,希望她能好好休息,而自己轉身去了劍閣。

在李珣的別墅中,竹洛貼心地提出要為他做飯,李珣開心,上樓換衣服,片刻後,下樓來,就看到竹洛做了滿桌子的菜,心中溫暖。兩人坐下吃飯,竹洛不無感慨地說,她最大的心愿就是每天下班後給心愛的人做飯,可以的話,也希望能每天給李珣做飯。李珣看著她美麗認真、溫柔賢惠的樣子,心中很感動。

另一邊,重暄走在回家的路上,路邊有哥哥在哄哭鬧的弟弟,很是溫情,他突然想到了臨走前重離天真的笑臉,急忙往回跑,回到遊樂園卻怎么都找不到重離。

劍星閣中,靈惜醒來發現床上放著盤古印的書,卻不見重屹,她慌忙跑到劍閣,正好看到重屹籠罩在盤古印的光芒中,她心急上前拉住重屹,不管禍福,希望可以和他同在。盤古印瞬間將他們帶到了輪迴之門,封將軍不放行,他們就硬闖,與他打鬥片刻,二人順利穿越輪迴之門。封將軍無法攔下他們,只好派出手下的阮健、傅佩瑤二人去將他們捉回,無論如何也不能破壞六界平衡。

另一邊,重離乖乖地坐在遊樂園的一處,看裘琳精彩的表演,他很喜歡這位漂亮姐姐,結束後也一路跟著她。一直到遊樂場門口,裘琳跟男朋友劉心哲抱怨受不了這裡了,希望他可以給自己三年的時間,若三年後生活還是不滿意,那就和他回家結婚,但劉心哲好像不願意,兩人起了爭執。這時候重離躲在柱子後怯生生地叫裘琳女俠姐姐,裘琳回頭看到他的一瞬間腦子裡閃過他們前世的畫面。重離纏著裘琳陪他玩大擺錘,拗不過他,自己心情也不好,索性就徹底放鬆一下好了,裘琳陪著重離坐上大擺錘。

時空隧道中,靈惜與重屹攜手在前,阮健、傅佩瑤緊追在後,時空隧道不堪重負,意外突然發生。遊樂園大擺錘處風雲變色,重離與裘琳瞬間昏迷。重屹與靈惜轉世到重離與裘琳身上。

重暄隨著人流終於找到重離,但他此時卻昏迷不醒,重暄心急如焚,即刻將他送去醫院,而靈惜此時已經醒來,看到師兄昏迷,也是一臉著急,陪著一起趕往醫院。

下一集(第 5 集) 崑崙闕之前世今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