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崑崙闕之前世今生第13集劇情介紹

第13集 - 李珣設計害重離

裘琳下班,經理給了她三張周六健身活動的入場券。劉心哲本打算和裘琳一起走的,但臨時接到李珣手下海哥的見面簡訊,他要求劉心哲幫忙抓重離。

吃飯的時候裘琳把票給了重離、重暄,她有心幫助重暄和竹洛,就讓重暄把票給竹洛一張。重暄去醫院看望竹洛父親,他都沒機會把票拿出來李珣就來了。李珣說了健身房的活動,他們公司和健身房有合作,他想帶竹洛去正好也讓她散散心。

周六,重離、重暄來到健身房。李珣在教竹洛健身,親密的給她擦汗遞水,重暄看到這一幕轉身離開。重離本打算去看看重暄,但是裘琳過來請他一起去看搏擊,重離想著讓重暄單獨冷靜一下也好,就和裘琳去了搏擊區。

劉心哲正好在台上,對手下去後,他故意挑重離上去。重離與劉心哲比劃點到即止。下來後,出了一身汗,劉心哲讓重離去沖洗一下,重離沒多想,就進了淋浴室。有兩個人突然出現襲擊他,重離解決了他們就去找劉心哲對峙。重離有理有據,劉心哲無從抵賴,但他說這只是因為裘琳太在意重離他嫉妒了。裘琳看到劉心哲用這樣卑劣的手段對付重離,還用狹隘的心思來曲解她和重離的關係,十分生氣,和劉心哲大吵一架。

琳走後,重離找到重暄,告訴他自己懷疑竹洛的父親的車禍和李珣有關。事關竹洛,重暄無法淡定,他急匆匆地去找竹洛,把這件事告訴她。竹洛還沒表態,李珣就過來澄清自己還說重暄是因為嫉妒才故意誣陷他。竹洛被李珣誤導,也認為重暄出於嫉妒才這樣說的。好心被誤解,重暄氣憤離開。

晚上重離站在陽台上回想今天發生的事,他覺得劉心哲的行為疑點重重,不像他自己說的那么簡單。這時裘琳過來替劉心哲道歉,重離表示自己沒放在心上,讓她不必介懷。

功夫不負有心人,傅佩瑤和阮健終於找齊了重離要的東西。

下一集(第 14 集) 崑崙闕之前世今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