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崑崙闕之前世今生第7集劇情介紹

第7集 - 李珣摧毀時空隧道 重暄竹洛再見面

晚上,李珣站在自家陽台上,望著星空,忽然他發動靈力摧毀了時空隧道,既然來了就都別回去了。

重離家裡,催債的又來了,重暄拿錢給他們,卻還是被敲詐,這些人根本就是貪得無厭,揚言過幾天會再來,真是煩不勝煩。重離被他們攪和得突然頭疼,而看到他難受,靈惜就從裘琳體內醒來,悄悄的跟著催債的人出去,出手利落地將他們徹底解決。重離恢復過來,急忙出來找裘琳,剛找到她,她暈倒在他懷裡。重暄看著重離又把裘琳帶回來,心中不快,想將她趕走,卻又被重離勸下。

每天早上李珣都會貼心地送竹洛上班,這天他狀似無意的與竹洛提起重暄重離,畢竟是竹洛認識的人,可以的話,還是希望能幫他們一把,就讓重暄明天去他公司上班吧。竹洛看著李珣,他正在認真地開車,側臉堅毅,他到底知不知道他自己的真實身份?若是不知,竹洛覺得自己這樣騙他,對他真的很不公平。

重暄在回家的路上接到竹洛的電話。回到家就在自己房間裡興致勃勃地挑衣服,連重離叫他吃飯也不在意地擺擺手,讓他們先吃。

裘琳好奇,重暄這是怎么了,重離簡單地跟她說了竹洛的事。裘琳走到重暄房門口,倚著門看他,他還在選衣服挑挑揀揀,猶豫不決,好心提醒他,只是穿得好看是不夠的,要想挽回竹洛的心,就要聽她的。

三人一起去了商場,重離和裘琳熱情地為重暄挑選衣服,幫他大改造,積極地好像比他這個當事人都開心,還順帶著也幫重離買了合適的領帶。

第二天重暄有些忐忑的去和竹洛見面。他按照裘琳為他預先設定好的情節來,遲到、裝成功,但竹洛絲毫不為所動,直奔主題,讓重暄去他們公司上班。重暄想起以前的竹洛是那么不為金錢所動,現在卻變成這樣的拜金。

下一集(第 8 集) 崑崙闕之前世今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