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師晚上好第4集劇情介紹

老師晚上好第4集劇情介紹

高壯壯在廁所裡面下載了一份梅根福克斯艷照門,這時,黃小神趕來也要求要一份,高壯壯找機會逃走了。

全班的同學都找高壯壯要資料,高壯壯以50元的高價賣給每一個向他要資源的人,而只有李衛不以為然,這時,教導主任走來認為李衛不好好學習將他批了一頓,李衛很生氣,就趁機將高壯壯的優盤給偷走了。

李衛拿著優盤交給教導主任的半路上與周宇騰撞在了一起。高壯壯打開優盤發現資源不見了,就懷疑是林夏顧婷婷拿的,可事實證明林夏和顧婷婷並沒有拿。

林冬是一個整容醫生,這時,他接到媽媽的電話,林媽媽警告他如果不讓林夏的成績上去,就讓他和一個胖閨女相親,林冬一聽嚇壞了,就給林夏發簡訊讓她下學跟著周宇騰補課。

教導主任讓李衛將那些拷貝梅根福克斯的同學來到教導辦公室,高壯壯、黃小神、包括沈浩然等人都被叫到了教導辦公室,教導主任看到他們很生氣,將他們狠狠地批了一頓,沈浩然讓教導主任將證據拿出來,可沒想到打開優盤卻是周宇騰的教科視頻。

晚上,周宇騰給林夏補課,林夏打開優盤卻發現裡面播放的居然是梅根福克斯的艷照門,林夏見此以為周宇騰耍流氓就將他狠狠地揍了一頓。

教導主任認為李衛謊報軍情,將他狠狠地批了一頓。

林夏的學校來了一位葉青文的英語老師,葉青文長得非常漂亮,引起了全校的關注。

下一集(第 5 集) 老師晚上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