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續杯第1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續杯第10集分集劇情介紹:林帥玩遊戲誤工作 林辰了解林帥追求

小的時候,周詩瑤的外婆去世後,她就被送到了福利院,周詩瑤還帶著周博森去看了她小時候待過的福利院。周詩瑤帶著周博森回來跟大家見了面,看到周詩瑤原諒了周博森,大家都為她感到開心。

周博森叫走了陸心語,和她簽訂了解約的契約,還想給她一個深造的機會,但陸心語很喜歡這裡,她就拒絕了。

周博森到了離開的時候了,他想帶著周詩瑤去美國,但周詩瑤不知道該怎么辦,她就給大家說了,可大家沒有辦法給出好的建議,但他們都會支持周詩瑤做的決定。

周詩瑤最終選擇離開,林帥特別難過,但他沒想到周詩瑤又回來了,她又和大家快樂地生活在了一起。

林帥最近沉迷遊戲,晚上都不怎么睡覺,到早上工作的時候,林帥都沒有醒,林辰特別生氣,讓他每天早上七點起來跑早操。

因為睡眠不夠,林帥給客人點餐的時候,都能睡著,林帥實在有些疲憊不堪。

林辰在拿著一副手鍊看的時候,陸心語就看到林辰這么寶貴,就搶了過來,林辰不好意思搶過來,就留給了陸心語。

因為林帥太困了,一上午他就點錯了六份訂單,林帥站在一對吵架的情侶後面,女生想潑男生的水,但潑到了林帥身上,林帥就特別生氣,差點跟顧客吵起來,林辰就過來,態度特彆強硬地要林帥道歉,林帥道了歉,但他還是氣不過,陸心語就勸他,林帥還是不悔改,說他那是電子競技。

因為林帥最近沉迷遊戲,大家對他的狀態都特別擔心,他們提出了好幾個幫助林帥戒除遊戲癮的方案,最後採用了水柔提出的讓他看書的方案。

水柔找到林帥,提出讓他看書來戒除網癮的方法,讓林帥最近不用工作,他們就發現林帥確實安靜不少,但過一會兒他們就發現林帥又打起了遊戲,林辰實在太生氣了,又讓林帥明天早上跑步。

早上林辰帶著林帥跑步的時候,林帥實在跑不動了,但林辰非要他繼續跑,林帥也就爆發了,說林辰有自己的軍人信仰,但他也有自己的電競夢想,他也有自己的追求,兩人不歡而散。

晚上的時候,陸心語就發現林辰也在玩遊戲,林辰就說他想了解林帥的信仰,陸心語還挺感動的,林辰在打遊戲的時候,陸心語就一直在旁邊陪著他,一不小心睡著了,林辰給陸心語蓋衣服的時候,陸心語醒了,林辰特別高興地給她炫耀自己的戰績,陸心語又不困了,林辰就讓她把她的電腦拿過來,他們一起打遊戲。

第二天早上的時候,林辰和林帥一起跑步的時候,林帥暈倒了,林辰就背著林帥去了醫院,林帥幸好沒什麼大事,他就是睡眠不足而已,林辰在外面給大家檢討的時候,被林帥聽到了,他們就又和好了。

因為林帥身體原因,他就不能參加這次比賽了,林辰就想代替林帥的位置,他還給林辰立下了軍令狀,眾人為了這次比賽拼盡全力,協同合作。

下一集(第 11 集) 親愛的續杯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