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續杯第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續杯第3集分集劇情介紹:林辰陸羽是舊相識 詩遙舉辦相親大會

林帥接到劉秘書的電話,劉秘書說他們的小姐已經回到了家裡,林帥就明白了他誤會了周詩遙,於是他對周詩遙的態度又不太好了,看到兩人又在爭吵,陸羽過來了,陸羽就勸林帥對周詩遙好一點,畢竟周詩遙要和他們一起工作了,林帥不太相信,這時候林辰過來了,承認了這件事情,林帥就太不可思議了,轉身離開了,離周詩遙遠遠的,林辰跟陸羽接觸的時候,林辰感受到了心跳加速的感覺,他感覺不太對,就先走了,周詩遙就問陸羽為什麼要女扮男裝,陸羽就說了她和林辰十多年沒見面了,她這次是專門從美國回來幫林辰的,但她又顧及林辰的面子,所以才會女扮男裝,兩人聊天的時候,林辰又過來了,他又感受到了心跳加速,兩人差不多,就都藉口先離開了。

晚上林辰在和陸羽電腦上聊天的時候,陸羽的房間裡突然出現了蟑螂,陸羽大叫了起來,林辰聽到了就趕忙過來了,陸羽慌忙穿上衣服褲子給林辰開了門,給他解釋了一下,這時候陸羽又發現了蟑螂,陸羽就掛在林辰身上,兩人間的氣氛不太對,林辰就趕緊離開了。

第二天,咖啡館突然出現了一個陌生的女人,她一進來就對咖啡館評頭論足的,想把咖啡館改造成相親工作室,經過女人的自我介紹,那個女人就是周曉玲,她就是想借咖啡館舉辦一場相親大會,林辰給大家說了周曉玲的想法,陸羽說了他們舉辦了相親大會的話,應該會給他們咖啡館帶來不小的流量,於是大家都同意了,周曉玲看他們長的還可以,就想讓他們當託兒。

相親大會那天,他們四個人就在吧檯站著,假裝是來參加相親大會的,林帥在吧檯的時候,有一個女生上來和林帥搭話,林帥就和女生在另一邊聊天,林帥想約女生去別的地方,但女生比較麻煩,一直沒有訂下地方。

陸羽他們注意到了林帥那邊的進展,周詩遙就不開心了,剛好周曉玲帶來了一個學弟,叫李冰,周詩遙就和李冰到旁邊聊天了,被林帥看到了,林帥心裡不是很舒服。

陸羽在吧檯的時候,有個女人來搭訕她,陸羽就和那個女人坐到了一邊,聊起了天。

林帥和女人聊天的時候,一直在盯著周詩遙他們那邊看,回神的時候,林帥和女人聊開了,但他還是時不時地看著周詩遙那邊。

水柔剛好和大江一起過來,周曉玲就讓他們兩個假扮相親的人。

陸羽和女人聊天的時候,女人就指出她喜歡林辰,陸羽一下子就特別緊張,但女人只是以為他們是同性相愛而已,沒有發現陸羽女人的身份。

周詩遙和李冰聊的也挺好,周詩遙發現李冰喜歡周曉玲,就想幫他搞定周曉玲,周詩遙就帶著李冰去了商店買衣服。

周曉玲坐在吧檯的時候,她的舊相識來了,說出了周曉玲的前夫把她給拋棄了,周曉玲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時候,李冰過來保護了周曉玲,李冰說出了他內心的感受,周曉玲就答應了李冰。

下一集(第 4 集) 親愛的續杯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