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續杯第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續杯第6集分集接劇情介紹:水柔再次拒絕大江 眾人玩遊戲幫博文

江媽想要離開了,她來上海之前,她朋友就給了她一家西餐廳的體驗券,但因為她又要離開了,不能讓體驗券浪費,趁此機會,她就想讓大江帶著水柔去,水柔本來不想答應的,但大江一口答應了,水柔就只好同意了。大江和水柔吃飯的時候,水柔說她喜歡林辰,但大江不是很在意,喜歡水柔是他的事情,不需要別人來左右,他給水柔說了很多他的心裡話,但最後得來的還是水柔的拒絕。

早上林帥在床上打遊戲的時候,周詩遙就來掀他的被子,但沒想到他裡面什麼也沒穿,林帥刷牙的時候,周詩遙就說去幫他買早餐,林帥以為周詩遙想給他道歉,但他沒注意到牙膏被人換了,所以他又被周詩遙給整了。

林辰在店裡的時候,蔡大媽來了,蔡大媽說她覺得這個咖啡店還不錯,今天她來是找他們幫忙的,蔡大媽的兒子博文被鞦韆砸斷了雙腿,現在的博文特別自卑,她覺得他們和博文差不多年紀,應該能和博文有共同語言,可以帶博文走出自卑,博文最近經常在網上玩狼人殺的遊戲,剛好這個遊戲是林帥最近在玩的,他就一口氣答應了下來,他們就說可以拉一些人來,大家進行現實中的狼人殺,因為林帥經常玩這個遊戲,所以他還是認識挺多人的,找到一些人來玩是不成問題的,於是就這么愉快地決定了。

博文其實不是很想走出家門的,但他也沒辦法,畢竟蔡大媽答應了林辰他們,他不想讓蔡大媽失信於別人,所以還是同意過來了。

蔡大媽帶著博文來了咖啡店,博文頭垂著,不敢看他們,林辰他們也布置了一下,把店裡的氣氛弄得和狼人殺裡面的氣氛差不多,於是他們就在店裡玩起了狼人殺的遊戲,他們決定讓博文大獲全勝,想著這樣就能讓博文重新獲得自信,但不幸的是被博文看出來了,博文很生氣地指責了他們,然後想要離開,但被他們叫住了,他們也承認了他們就是在演演戲,不過這只是熱身而已,只是為了熟悉一下遊戲規則而已,博文半信半疑,大家就趁此讓博文留下來繼續玩,博文也就同意了,他們順利攔下了博文。

他們重新開了一局遊戲,隨著遊戲時間的增加,博文更加自信了,他快忘記自己自卑的事情了,咄咄逼人地質問其他人,也會專注地思考遊戲,大家都感覺挺高興的,因為尊重博文,他們也開始了認真遊戲。

遊戲的結果毫不意外地就是博文那一方獲得了勝利,但他是看著自己的本事獲得的勝利,不僅如此,他還獲得了全場的MVP,博文真正地感受到了開心,蔡大媽在一旁也忍不住熱淚盈眶,為博文感到驕傲,還說這是她這么多年來最開心的一天,因為開心,她直接把今天的所有消費都包在了她的身上,其他人也特別開心,因為他們幫助了博文重獲自信。

下一集(第 7 集) 親愛的續杯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