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續杯第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續杯第4集分集劇情介紹:林辰有了個小女兒大江對林辰不信任

陸羽在忙活的時候,林辰過來了,之前陸羽要求的咖啡式樣,林辰去幫她聯繫了一下咖啡供應商,應該沒什麼大問題了,今天應該就能到,林辰還有事情要忙,就先離開了。

林帥在外面掃地的時候,突然有人從他後面用水槍滋她,林帥轉頭一看沒發現有人,林帥沒在意,這時候有一盆水從天而降,林辰沒反應過來就被淋了個透心涼,林辰想跟周詩遙計較的時候,一個小朋友在背後叫住了,小朋友自稱是來找爸爸的,她的爸爸就是林辰,林帥聽了趕緊把她帶到了咖啡店裡。

小女孩在咖啡店裡的時候,其他人就對她細心照顧,陸羽還給她做了一杯奶茶,小女孩一直叫陸羽姐姐,怎么也改不過來,水柔了解咯小女孩說的情況,小女孩說了她來自

江直村,林帥搜尋了一下,發現江直村就是林辰當年服兵役的地方,林帥就相信了,他們想起當初大江是和林辰一起服的兵役,就把大江給叫了過來,大江不相信林辰是這么個人,但他們分析了一下事情之後,大江也就相信了,他們很難接受林辰拋家棄女的事情,他們只能希望林辰當年不知道他有個女兒這件事情,女孩說了她媽媽一直不讓她來找爸爸,這次是她自己來的。

大家都申討林辰的時候,陸羽覺得不應該這樣,林辰剛剛從雨霏的事情裡面走出來,他們不應該對林辰這么嚴厲。

林辰回來之後,陸羽就把他帶到了女孩面前,然後陸羽就下來了,她比較糾結事情的真相到底是怎樣。

水柔和林帥就一直在門外守著,林辰抱著女孩出來的時候,看樣子林辰已經接受了女孩是他帶到孩子的事實了,兩人相處的挺融洽,女孩的名字叫藝樺。

中午吃飯的時候,林辰就特別照顧藝樺,而且爸爸兩個字也特別順口了,其他人就看著他照顧藝樺,因為這是藝樺第一次來上海,剛好店裡下午要裝咖啡機,林辰就想著下午放假,帶著藝樺去遊樂場玩一下,順便就團建了。

但水柔心裡不開心,周詩遙下午要直播,林辰讓林帥留下來看店,就只有陸羽和他們一起去了。陸羽和他們玩的還挺開心的。

咖啡機師傅安裝好咖啡機之後,林帥聽到周詩遙直播的聲音,就跑到了周詩遙身後,彈幕裡面在說林帥是周詩遙的男朋友,周詩遙很生氣地把林帥給趕走了,林帥生氣周詩遙對自己的態度,林帥就把周詩遙的網線給拔了,周詩遙一不做二不休,把林帥打了一通。

禍不單行,咖啡店裡停電了,周詩遙就和林帥玩起了飛行棋,林帥輸的很徹底,周詩遙就說了她的悲慘童年,林帥就說了他會罩著周詩遙的。

水柔來找林辰的時候,碰到了大江,大江說起比起林辰,他才更是一個好男人,大江和水柔進來後,大江就吵著想讓林辰給自己一個交代,周詩遙就說他們應該對林辰採取懷柔政策。

下一集(第 5 集) 親愛的續杯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