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續杯第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續杯第5集分集劇情介紹:大江媽媽來咖啡店 江媽撮合水柔大江

眾人吃飯的時候,大江忍不住聲討林辰的時候,林辰百口莫辯,這時候藝樺的媽媽也找過來了,她說出了真相,原來他們就是在林辰當兵的時候認識的,只不過藝樺的爸爸去世了,藝樺只是認林辰為乾爹了而已,眾人這才鬆了口氣。

這天大江買了一大堆東西來到他們店裡請他們吃東西,之前陸羽要的咖啡式樣也到了,他們的咖啡店又有新咖啡了。

大江現在每天都來咖啡店給他們帶來好吃的,周詩遙和林帥就特別開心,見著零食就走不動路了,但林辰跟他們不一樣,林辰覺得大江這么花可不行,陸羽就讓他好好跟大江說說,畢竟大江也是要面子的。

大江走後,林帥就說起了大江最近的異常,水柔說最近大江的店生意還挺好的,她還在大江送的零食裡面發現了一條絲巾,林帥就想調查出真相,但很明顯,林辰他們都沒有興趣,林帥就自己跟蹤大江,他看到了大江挽著一個年輕漂亮的女孩。

林帥把他拍的照片給大家看了,但大家覺得大江不是這樣的人,沒怎么當回事。

第二天早上林辰到吧檯的時候,陸羽早就到了,林辰就問起了陸心語,陸羽一聽到這個就不自然了,幸好周詩遙和林帥鬧了過來,解救了陸羽。

林辰走了之後,一個阿姨來了,她扶起了地上的掃把,林帥以為她是來保潔的,阿姨本來想解釋的,但一聽到林帥說的價格,阿姨一下子就答應了,阿姨打掃衛生的時候,就在觀察店裡的女孩。

水柔在給咖啡店裡面的顧客占卜的時候,阿姨就在旁邊插嘴,水柔勸分,但阿姨一直在勸和,兩人爭吵中,把顧客給氣走了,林辰讓他們兩個坐在沙發上聊天的時候,水柔以為阿姨是婚姻界的大師,兩人惺惺相惜的時候,大江來了,他一見到阿姨就喊媽,大家還挺驚訝的。

聊完天后,江媽和大江就在旁邊說悄悄話,江媽問大江有沒有喜歡的,大江就說他喜歡水柔,但是大江覺得自己配不上水柔,江媽就說了她會幫助他拿下水柔的。

江媽回到座位之後,就說了這個咖啡店的股東蔡大媽是她的閨蜜,前幾天蔡大媽還說要撤資,大江和水柔就比較著急,讓江媽要說服蔡大媽,江媽有個條件就是讓水柔和大江在一起,水柔聽了很難以接受,但其他人就在勸水柔要保住咖啡店,水柔就同意了,江媽就很高興地離開了,但水柔還是有些猶豫,她怕江媽要她秀恩愛,也怕大江誤會了,林帥和周詩瑤在旁邊安慰她,說大江不會誤會的。

水柔提了東西來看江媽,江媽今天特別開心,大江真誠地感謝了水柔,水柔也答應了明天陪江媽逛街。

第二天水柔和大江去陪了江媽逛了街,江媽特別高興,江媽就說起了她當年就是喜歡江爸的實誠,所以勸水柔和大江在一起,畢竟大江最大的特點就是實誠。

下一集(第 6 集) 親愛的續杯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