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續杯第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續杯第8集分集劇情介紹:陸羽最終選擇離開 陸羽參加咖啡大賽

林辰知道真相後,特別不可思議,這時候陸羽回來了,想告訴他們林帥被抓的訊息,但還不等她開口,林辰就很生氣地質問她為什麼要騙他,林辰說了很多狠話,陸羽沒來得及解釋,林辰就出去了,陸羽匆忙給他們說了林帥被抓的訊息,然後就追林辰出去了,林辰也沒走多遠,陸羽找到了林辰,林辰這時候也冷靜下來了,他和陸羽又和好了,兩人之間也終於沒有秘密了。

小時候林辰跟陸羽玩的特別好,陸羽小時候就想做咖啡,林辰就說他要開一家咖啡店,但這一切都隨著陸羽去美國而結束。

因為林帥被抓了,周詩遙特別擔心,陸羽就覺得周博森應該不是這樣的人,他這么做就是為了想逼她回去而已,陸羽終於下定決心要離開了,現在咖啡店也走上正軌了,周詩遙他們也能獨當一面了,她這次回去就是參加一個咖啡師的比賽,這個比賽對她特別重要,林辰也不好勸,第二天陸羽就要走了,林辰就說去送送她,周詩遙和水柔都特別捨不得。

晚上的時候,周詩遙找到陸羽,特別捨不得她,兩人哭著告別,這時候周詩遙說她手機沒電了,想借陸羽的手機用用,但她幹了別的。

因為周詩遙之前送了江媽一些大棗,大江就說請她吃飯,周詩遙就說她還挺佩服佩服陸羽的,不遠萬里回來幫助林辰,但現在陸羽要走了,林辰竟然都不挽留陸羽,周詩遙覺得他們之間可能有了一些超越友情的東西。

林辰找到周詩遙,他們說起了小時候的夢想,兩人相談甚歡,林辰說他的夢想就是基於陸羽的夢想之上的,所以他希望陸羽能夠留下來,但陸羽沒說話,林辰也沒明白了,裝作沒說過這話,離開了。林辰回到家後,就開始反思自己,自己的麻煩事一大堆還沒有處理完,沒有資格喜歡陸羽,也沒有資格挽留陸羽。

早上還很早的時候,陸羽就收拾了東西要離開,她看著咖啡店裡熟悉的一切,想到之前在這兒發生的事情,還是挺捨不得的。等林辰和周詩遙起來之後,他們就發現了陸羽不見了,這時候水柔來了,水柔說林辰就是喜歡上了陸羽,林辰卻避而不答。

周博森有另外的打算,他就是想威脅陸羽在咖啡師大賽上面輸給David,但David希望能有個公平的比賽,甚至還用輸給陸羽作要挾,周博森就答應了,周博森又找到陸羽,告訴她他原本的計畫,但現在他改變了策略,陸羽就和周博森打了堵,說她一定會贏下這次的比賽。因為楊大沖就是周博森的手下,他負責關押林帥,所以林帥沒有什麼生命危險,還好吃好喝地供著。

這天David來到咖啡店,水柔給他端了一份咖啡,但David的覺得太難喝,把杯子給摔了,周詩遙過來了,David的還以為她是陸羽,他今天就是來踢館的,最後他們整了個線上投票。

下一集(第 9 集) 親愛的續杯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