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續杯第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續杯第2集分集劇情介紹:周詩遙留在咖啡館 林帥詩遙歡喜冤家

因為今天被拒絕了,周詩遙特別生氣,她咽不下這口氣,她想了想,還是決定回去。

因為陸羽的到來,大家聚在一起吃飯,大家都特別熱情地招待陸羽,大家吃飯的時候,周詩遙拖著行李來了,她藉口說自己剛剛路過,口渴了,想要喝杯咖啡,大家都她不是很友好,周詩遙就想走,林帥就給了她一杯咖啡,然後林帥又回到了桌上吃飯,周詩遙就在旁邊哭訴起了自己的悲慘經歷,但林帥一點也不買賬,對周詩遙的態度挺惡劣的,其他人就很看不過去林帥的做法,讓周詩遙坐在飯桌上和他們一起吃飯,周詩遙就坐在了林帥的旁邊。

周詩遙又說自己渴了,讓林帥給自己倒水。趁林帥去的時候,周詩遙在他的凳子上放了一把圖釘,等林帥拿著水回來的時候,周詩遙就把他按在了凳子上,林帥的屁股上粘滿了圖釘,但他沒有叫出聲,而是默默地忍受了,因為這件事情,林帥更加對周詩遙沒什麼好氣,周詩遙還假裝可憐,給林帥道了歉,大家都認為是林帥得理不饒人。

吃完飯後,周詩遙主動來幫助他們收拾餐具,陸羽和周詩遙洗碗的時候,林辰過來,說大晚上她一個女孩在外面不放心,周詩遙就故意倒在地上,林辰拆穿了她想留在這裡的想法,也沒在意,剛好陸羽在旁邊幫腔,林辰就同意周詩遙住在這裡。

陸羽帶周詩遙上房間的時候,周詩遙碰到了陸羽的胸部,陸羽在大家面前一直是女扮男裝,周詩遙發現了陸羽的秘密,但她承諾會幫她保守秘密的。

第二天早上醒來的時候,周詩遙和林帥躺在了一張床上,林辰和陸羽進林帥的房間的時候發現了這兩人,幸好沒發生什麼,林辰就沒跟林帥計較了,陸羽發現了周詩遙的小心思,明白她就是想留在這裡,陸羽答應會幫助周詩遙的。

大江一大早就來了,然後他就湊到了水柔旁邊,但水柔對他愛答不理的,這時候林辰來了,水柔就一直盯著林辰,大江也就明白了水柔喜歡林辰,但林辰走到陸羽旁邊,被她給迷住了,林帥在旁邊給周詩遙講八卦的時候,被林辰看到了,林辰就讓林帥去很遠的地方買東西,林帥一下子就垮了臉。

林帥給客人做咖啡的時候,接到了劉秘書的電話,劉秘書說他們的小姐不見了,可能會去他們咖啡店,讓他們好好招待,他們的小姐姓周,林帥就想到周詩遙了,他對周詩遙的態度一下子就變了,對周詩遙特別殷勤,這個被大江看到了,水柔又是我就給他分析了,周詩遙和林帥就是一對歡喜冤家。

林辰跟陸羽說話的時候,陸羽就給林辰提起想把周詩遙留下來的想法,林辰很相信陸羽的建議,就答應了。

林帥把林辰拉到一邊,告訴給了林辰周詩遙的事情,林辰就去見了周詩遙,說他們聘請了她,她只需要坐在那裡就行了,周詩遙不知道該乾什麼的時候,陸羽就讓她過來幫自己的忙,解救了周詩遙。

下一集(第 3 集) 親愛的續杯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