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碧海雄心分集劇情介紹

碧海雄心劇情介紹:該劇講述海上搜救隊的故事。方天興的父親和現在基地主任杜紅兵曾經是潛水師兄弟、救助局同事。當年,在一次救助行動中,方天興的父親將自己的潛水設備讓給了被救助者,而自己犧牲在水下爆炸中。其後,悲痛的母親也心力交瘁跟著父親離開。方天興長大後做了父親的接班人,成為了飛行救助隊機長,與潛水員鍾益民等年輕人,在老船長出身的杜紅兵的帶領下,出色地完成了各項驚心動魄的搶險救助任務,用生命演繹出的一個個動人故事,切身體會到救援人員在千鈞一髮時刻勇於付出生命的義無反顧,深刻感悟到個人與團隊的價值和意義,看到了用生命捍衛榮譽的勇氣和擔當。

碧海雄心劇情介紹第1集

陳一諾救人命懸一線 高亮驚險飛行出色完成任務

發怒的大海正在發出可怕的吼叫聲,洶湧的海浪足以吞噬所有生命,一艘貨船在海浪中搖搖欲墜,危在旦夕。而此時226救援船的各位救援人員們,及時趕到緊急部署,積極展開海上緊救援活動。船上的一千四百噸化學燃劑亟待打撈,一旦泄露後果不好構想,被困人員身處險境,被死亡陰影恐怖籠罩。而海浪不斷地拍打在救撈人員的身上,帶來一陣陣痛感,然而一心救人的他們卻似乎全然未覺。226的救撈人員不懼海浪和危險,一個個奮勇無畏地跳入大海,一次次地救出多名被困人員。不知道過了多久,被困人員終於成功全部獲救,226救援隊的成員們帶著生命的光芒和榮譽光榮凱旋!

然而麻煩並未就此結束,嵐山水庫處發生水庫沉船事故,向救撈中心請求救援。救援中心積極部署收集資料,派出了225救援隊,飛行員亮亮在駕駛座上已然準備就緒,救生員陳一諾和鄭子航也及時到位,登上直升飛機前往事故發生地,20分鐘超便可到達。

然而此時一片烏雲圍繞到了嵐山水庫上方,這讓救援中心不得不呼叫提醒飛行員注意,並且告知已有兩人獲救,然而還剩兩人尚在危險之中。陳一諾和鄭子航了解基本情況之後,抬腳便往事故地點趕過去,但是張總工此時卻出言阻止,稱大雨即將來臨,而人已經沉船多時救援無望,希望兩人不要就此冒險。但程一諾和鄭子航卻不聽勸阻,認為即使人已死亡,也應該把英雄的屍體打撈上來,兩人便一起乘坐小船駛入了水庫。而此時,烏雲即將游離到水庫上方,一場大雨即將傾盆而下,水庫旁邊的山地也可能因此會出現山體滑坡。鄭子航與陳一諾兩人馬不停蹄地往沉船處游去,然而當好不容易到達時,卻發現英雄小張已經遇難。兩人沉默對視了一會,為英雄默默敬了一禮之後便上前把人撈上來。

雨越下越大,加大救援難度,陳一諾在海底打撈,救援指揮部剛收到信號,這時突然發生塌方,陳一諾發出求救信號,但是水庫上方有高壓線,而且特別低,不能用直升機救人,一個失誤就可能喪命,在生死關頭,杜偉成同意救人,救援機機長高亮前去救人,救出昏迷的陳一諾,飛機觸碰上高壓線,擦出火花,高亮淡定自如,小心翼翼操控飛機,倒著飛出去了,出色完成任務。

陳一諾沒有呼吸了,鄭子航拼了命的呼喚陳一諾,陳一諾總算醒了過來,高亮向救援部指揮中心匯報情況,指揮中心的杜偉成鬆了一口氣,等他們回來,為他們慶功。

陳一諾住院,鄭子航的媽媽做了紅燒肉,讓鄭子航給一諾帶過去,鄭子航去醫院碰見張總,張總也是來看陳一諾的,看見一個女人趴在陳一諾的病床前,鄭子航告訴張總,她和一諾是多年同學,外科醫生,也是他們救援部的外聘心理學醫生。張總的兒子明天下葬,他不明白救援隊為什麼把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鄭子航告訴張總,他們救援隊的信號是把生的希望留給別人,把死留給自己。

陳一諾醒來偷親林越,林越一巴掌扇過去,鄭子航和葉萱走過來,林越尷尬離開,鄭子航開玩笑說趕緊和林越的關係弄簡單點。

高亮救人的視頻被人拍到網上,成為網路紅人,很多記者去高亮家採訪,高亮從家裡逃出來,走得太急沒有帶錢包,肚子又餓,打電話向鄭子航救助,等到天黑鄭子航騎著車帶高亮回家。

下一集(第 2 集) 碧海雄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碧海雄心林越喜歡陳一諾嗎?林越和陳一諾最後在一起了嗎? 碧海雄心鄭子航怎么死的?鄭子航為了救誰死的? 碧海雄心鄭子航是誰演的?鄭子航扮演者高峰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丁超是誰演的?丁超扮演者于小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碧海雄心葉萱是誰演的?葉萱扮演者王媛可個人資料、生活照、寫真照介紹 碧海雄心孔令雯是誰演的?孔令雯扮演者石安妮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召將播 袁泉丁海峰亮相發布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