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碧海雄心第2集劇情介紹

碧海雄心劇情介紹第2集

鄭子航在救援任務中意外喪生

高亮的媳婦趙迪在家忙著給高亮找一個待遇高的飛行員工作,高亮故意說外面多危險,而媳婦卻認為老公有陸戰隊背景,不信找不到合適的,高亮趁老婆睡著,偷偷把招聘報紙扔進垃圾桶里,趙迪打電話托人打聽加拿大那邊的航空公司。

鄭子航和葉萱海邊遊玩,鄭子航驕傲自己是打撈隊第一個娶到老婆的,對著大海發誓,這輩子對葉萱不離不棄。

有風暴向浙江海域移動,氣旋正在加強,風力達到八級,很可能形成熱帶風暴,救援指揮中心命浙漁三六五號返航,風暴越老越大,船艙進水了,船上的乘客亂成一片,船上工作人員撐不住了求助救援指揮中心,杜偉成通知救援一一五號,馬上出動救援。

一一五號全體船員整裝待發執行救援行動,三六五號突然失去聯繫,遇險人數十五人,救援指揮中心通知二二五號機長高亮開直升機前去救援,一一五號發現目標,三六五還在堅持。

葉萱去醫院做B超,給鄭子航發了寶寶的照片,此時鄭子航正在執行救援任務,三六五號船正在下沉,船上的遊客十分危險,陳一諾和鄭子航冒著危險給遊客送去救生網,高亮收到風力減弱信號立即起飛。

高亮趕到救援現場,把一個個船員救上飛機,林越安撫受到驚嚇的船員,船老大還沒救出,陳一諾和鄭子航又跳下海打撈船老大,船馬上要沉了,救援中心命令陳一諾馬上撤離,船老大死活不願意離開船,這是他花六十萬買的。在救船老大的過程中,鄭子航的頭部意外遭到船板撞擊,陳一諾救上船長,而鄭子航卻遇險了,所有救援人員下水打撈鄭子航,高亮收到指揮,返回救援現場,陳一諾救出鄭子航,鄭子航再也沒有醒過來。

陳一諾哭得不能自已,抱著鄭子航的屍體不肯放手,最後親自抱著鄭子航的屍體從船上緩緩走下,將鄭子航送到葉萱面前。葉萱此前才因為去照了孩子的B照開心不已,沒想到不過半日,就得到了鄭子航出事的訊息,一時急亂悲痛地趕了過來。而當真的看到自己最愛的丈夫屍體躺在自己面前,葉萱覺得天都塌了,竟悲痛欲絕地昏迷了過去。

下一集(第 3 集) 碧海雄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碧海雄心林越喜歡陳一諾嗎?林越和陳一諾最後在一起了嗎? 碧海雄心鄭子航怎么死的?鄭子航為了救誰死的? 碧海雄心鄭子航是誰演的?鄭子航扮演者高峰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丁超是誰演的?丁超扮演者于小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碧海雄心葉萱是誰演的?葉萱扮演者王媛可個人資料、生活照、寫真照介紹 碧海雄心孔令雯是誰演的?孔令雯扮演者石安妮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召將播 袁泉丁海峰亮相發布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