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碧海雄心第13集劇情介紹

碧海雄心劇情介紹第13集 - 一諾丁超高亮攜手開展國際救援 一諾林越驚魂後甜蜜不斷

一諾又貧嘴調侃林越,開玩笑道讓林越和他在一起永絕後患。林越懶得理他,下了車要上樓回家,然而當走到樓下時,心裡還是有點害怕,猶豫了一會之後便轉頭邀請陳一諾送她上樓。一諾受寵若驚,屁顛屁顛地陪著林越上了樓,一諾開心地環顧房子,林越與他嬉鬧了一會兒便急忙進衛生間清理去了。一諾正高興地東張西望時,衛生間傳來了林越的尖叫聲,一諾急忙進了衛生間,只見林越哭啼啼地搓著身上的油漆,不由得有點好笑。一諾嘴上不停地碎碎念,口中嫌棄林越沒常識,但是手上卻接過紙巾,細細地為林越擦拭身上的油漆。林越默默地受著,眼前細心溫柔的一諾,讓林越不禁看得出了神。好不容易將林越擦乾淨,一諾本打算藉機留宿在此,可是還是被林越無情地下了逐客令,最終依舊只能含恨而走。

高亮想要躲避趙迪與他鬧離婚的事情,於是即便放假了,也還是找出藉口留宿別處不敢回家。一諾被林越趕了出來,只能灰溜溜地找高亮解悶。見高亮謊稱有工作不回家,忙調侃道是否被嫂子趕出來了,高亮苦澀地笑笑,愁苦地解釋離婚這件事自己並沒有想好。

應急救援隊的訓練比從前更加辛苦,救援隊隊員們一大早地便汗如雨下地做著N個伏地挺身,場面非常狀況。孔令雯似乎全然忘了上次與一諾的吵架事件,依舊一邊甜甜地叫著一諾“歐巴”,一邊像八爪魚一般黏在一諾身上,還要求一諾陪她去見孔祥海,說服孔祥海同意兩人在一起。一諾照樣對孔令雯百般抗拒,對於孔令雯的要求百般委婉拒絕,然而孔令雯並不吃這一套,只說等她約好時間會通知一諾,一諾的拒絕被徹底無視,只能任由她離開。

老曾特地來看望一諾,經過上次的事情之後,老曾改行做起了燒烤,並且熱烈歡迎救援隊員們多來品嘗。

趙迪自擬了一份辭呈遞給杜偉長,擅自做主為高亮辭職。杜偉長一眼便認出了這不是高亮的筆跡,趙迪便坦承她自己是迫不得已。杜偉長柔聲撫慰趙迪,表示雖然對趙迪的擔驚受怕非常理解,然而這非高亮本人的辭職卻是萬萬不能受理的。趙迪不禁眼眶濕潤了起來,無奈地訴說著自己的無奈和痛苦,苦心懇求杜偉長同意讓高亮辭職。見杜偉長很是為難,趙迪忍不住委屈地埋怨道高亮已經兩天沒有回來,杜偉長聽聞也很是生氣。

杜偉長找到高亮,很是不解高亮為何會把家庭關係搞的如此糟糕,高亮無言以對,只能苦澀笑笑。杜偉長對此感同身受,深知救援行業的不易,也明白這樣危急和時間飄忽的工作會造成對家人很多的愧疚。杜偉長不忍斥責高亮,也不希望失去如此優秀的下屬,只能語重心長地勸告高亮,讓高亮哄好趙迪,要兼顧好工作與家庭。高亮心情沉重地回到家,聽到趙迪再次讓他做出選擇,忍不住不耐煩地吼了趙迪。趙迪立馬落淚,高亮也馬上意識到錯誤,低聲表示自己喜歡救人熱愛這份工作。

趙迪馬上彈了起來,哽咽著痛心地讓高亮考慮一下自己的心情,高亮聞言雖然同樣心痛妻子,然而卻只能沉默以對。兩人正僵持時,高亮的電話響了起來。高亮接過電話,馬上又要趕赴工作,趙迪此時忍不住站起身生氣地攔在了高亮面前。高亮一顆心早已飛到了救援隊處,此刻被妻子阻攔於是心急如焚,然而卻又左右為難。趙迪看到高亮急切的模樣,頓時心如墮入寒冰萬丈,只能心灰意冷地放他離開。

有三艘漁船,四十幾個漁民由於受颱風的影響,在東沙礁海灘失蹤。此次救援隊要開展的是一次國際救援,情勢將會前所未有的緊急和嚴峻。在杜偉長有條不紊的安排下,應急救援隊很快就備好了救援的物資,做好了救援的細節,一切準備就緒。

參贊先生與司長會晤,就遇難船隻和船員的事情進行討論和部署,參贊先生熱心地表示一定會配合好中國的救援隊做好營救工作,予以救助。很快,領導便對救援中心發布了命令,由杜偉長帶領的救援隊去搜救失蹤的越南漁船。

海上的風浪已經達到10級以上,救援難度和危險程度急劇增加,115號此時也正在全力前進,連夜趕赴出事海域。115號在風浪中小心翼翼地前進,尋找著出事海域的位置,然而由於越方沒法提供救援目標的準確方位,115號船只能先按照原定計畫先趕往預定海域,忐忑地在風雨中茫然飄搖一整夜。天很快便亮了,直升飛機按命令馬上起飛趕往出事海域搜尋遇險船隻和船員,鍾隊長在指揮室中不停呼喚遇難船隻,然而卻都如石沉大海毫無回應。

直升機搜尋了好一陣,終於找到了遇難漁船。115救援船趕來出事地點還需時間,而這邊漁船的上的被困人員情緒非常不好,救援基地於是便讓救生員們先行下落到漁船安撫被困人員的情緒。一諾由於語言不通,難以安撫漁民的情緒,而此時一諾發現有一名船員會講廣東話,於是便趕緊聯繫了黃漢中。黃漢中叮囑了這位中國船員去安撫漁民情緒,漁民的情緒好不容易安撫了下來。很快,115救援船趕到,放下救生艇順利救了全部的漁船。

還有另外兩艘漁船處於失蹤狀態,指揮中心決定採取間隔六海里拓展方形搜救法對失蹤船隻進行搜尋。經過救援船和直升機的密切配合,225號直升機終於搜尋到了失蹤漁船的位置。

下一集(第 14 集) 碧海雄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碧海雄心林越喜歡陳一諾嗎?林越和陳一諾最後在一起了嗎? 碧海雄心鄭子航怎么死的?鄭子航為了救誰死的? 碧海雄心鄭子航是誰演的?鄭子航扮演者高峰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丁超是誰演的?丁超扮演者于小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碧海雄心葉萱是誰演的?葉萱扮演者王媛可個人資料、生活照、寫真照介紹 碧海雄心孔令雯是誰演的?孔令雯扮演者石安妮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召將播 袁泉丁海峰亮相發布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