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碧海雄心第5集劇情介紹

碧海雄心劇情介紹第5集 - 一諾丁超磨合衝突頻起 孔令雯頻頻示好一諾惹林越吃醋

趙迪因為受了刺激,向台長推辭了跟蹤救援中心的報告。趙迪忍不住遐想到高亮駕駛直升飛機出事的畫面,心下更是不安。然而趙迪並沒有告知台長真正的原因,請辭也被台長駁了回來。

高亮與一諾在海邊上喝酒聊天,兩人提起今日的任務如此艱險,也還是忍不住倒吸一口涼氣。高亮忍不住誇讚一諾對生命的尊重,心裡對一諾很是佩服。一諾很是謙虛,對高亮的幸福生活很是羨慕,對著高亮就是一頓猛贊。高亮雖然心裡也得意,然而還是無奈地對一諾解釋家家也是有本難的經。高粱和一諾喝酒喝到深夜,高亮只能帶著一諾偷偷摸回家留宿一夜。然而沒想到回到家卻發現孩子和妻子全都不在家,高亮忙打電話過去詢問,當得知恬恬發燒住院之後,兩人連忙奔去了醫院。

高亮著急地詢問趙迪恬恬的情況,趙迪心中有氣,並不理會他。林越對高亮不顧家的行為很是不滿,對著一諾就是一頓數落,而一諾見林越如此憤慨,忍不住調戲稱自己並沒有女人,林越見他嘴貧,也忍不住頂了回去,吃醋地讓陳一諾找一個順服他的女人過一生,兩人又一次拌起了嘴。兩人一路拌嘴走過來,結果遇到了借丁超掩護想要逃離醫院的孔令雯。孔令雯看到陳一諾非常高興,見一諾與林越一塊兒,小心地問兩人的關係,一諾還來不及解釋,結果林越率先一步說一諾是病人家屬。孔令雯見狀很高興,拖著一諾陪她出去散步,林越見自己竟無形助攻,也只能強顏歡笑。高亮與趙迪恬恬回到家,趙迪依舊對高亮不理不睬,甚至拒絕了高亮主動要照顧恬恬的要求,這讓高亮心裡非常傷心。

另一邊,陳一諾見丁超一人坐在鞦韆上黯然神傷,湊上來忍不住調侃他。陳一諾表示並不會對之前罵了他的事情道歉,丁超對此感到很不可理喻。陳一諾指出丁超當時並不應該如此魯莽,然而丁超卻解釋這是他做出來的正確判斷和反應,陳一諾笑了笑,出言刺激丁超讓他早點退出救援隊,丁超為此很是不服,大喊一定會讓他看到高材生的風采。

一行救生員開始了日常的訓練,丁超表現得非常不錯。而後有人提出比賽閉氣,一諾低頭便潛入了水底默默開始閉氣。而在水底一片靜默時,一諾恍惚間又看到了子航的身影,子航微笑著對他比著1,2,3的手勢,這讓一諾再也忍不住游回了岸上。丁超在水底堅持得最久,然而當他高興地游上來之後,看到眾人一片嘲諷,覺得非常奇怪。丁超詢問一諾,一諾指出丁超的游姿非常華而不實,這對救援行動非常不利,丁超謙虛受教,然而一諾一眾人的態度還是讓他感到非常困惑。

丁超在救援隊呆了一段日子,覺得救援隊的成員們對他有些無視,不禁更是不滿,於是向鍾隊提出要換搭檔,鍾隊極力勸慰,丁超這才平復了一點。而另一邊,葉萱提著工具匆匆出門要去為客戶化妝,一諾此時正好進門探望,於是便拖過葉萱的東西護送她前往工作。葉萱為新娘化著妝,然而新娘卻屢屢發脾氣,對著葉萱處處刁難,一諾在一旁看不過眼,不時出言嘲諷新娘,這惹得新娘大發雷霆,對著葉萱態度更加惡劣。隨後,因為葉萱拿錯了婚紗,新郎和新娘對葉萱大發雷霆。因為一諾為葉萱打抱不平,葉萱的老闆很快也被叫了過來,曲文斌迫於壓力,只能答應炒了葉萱,而這讓一諾更是憤怒,大聲喝道一切沖他來。而葉萱為了平息爭端,主動提出辭職,此事這才罷了。

陳一諾間接地害葉萱丟了工作,心裡很是過意不去,架不住葉母的冷嘲暗諷,放下臉面主動向鍾隊求助,請他幫葉萱找一份工作。而作為交換條件,一諾要答應把丁超帶好。

救援隊的日常訓練在井然有序地開展,然而陳一諾與丁超的訓練內容卻有些許不同。陳一諾沒事先與丁超打招呼,便私自改了訓練內容,開展潛水員共用一個氧氣瓶的訓練。丁超對訓練內容很是陌生,一時不能適應,在水下竟昏迷了過去。丁超對一諾的行為非常不滿,認為一諾是故意讓他出醜,不信任他,生氣地再也不想與陳一諾一起訓練。陳一諾也不搭理他的指責,只讓丁超自己生氣離開,而此時孔令雯特意過來看潛水員訓練,見到陳一諾總是忍不住示好,無奈陳一諾對美人的獻殷勤不為所動。孔令雯雖然有點不滿,但卻並不介意,還反過來調戲陳一諾,湊近陳一諾想要再獻上香吻,這讓陳一諾猝不及防,惶然無措地跌落到了水裡。

陳一諾領著螃蟹趕來告知葉萱救援隊為她安排了後勤的工作,然而葉萱卻並不沒有答應,這讓陳一諾很是困惑。另一邊,趙迪最近以為高亮而弄得心神俱亂,眼前總是忍不住浮現出飛機墜毀的可怕場景,這讓她很是憂慮和痛苦,林越無法,只能在旁努力勸說姐姐,讓她寬心。

下一集(第 6 集) 碧海雄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碧海雄心林越喜歡陳一諾嗎?林越和陳一諾最後在一起了嗎? 碧海雄心鄭子航怎么死的?鄭子航為了救誰死的? 碧海雄心鄭子航是誰演的?鄭子航扮演者高峰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丁超是誰演的?丁超扮演者于小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碧海雄心葉萱是誰演的?葉萱扮演者王媛可個人資料、生活照、寫真照介紹 碧海雄心孔令雯是誰演的?孔令雯扮演者石安妮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召將播 袁泉丁海峰亮相發布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