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碧海雄心第9集劇情介紹

碧海雄心劇情介紹第9集

一諾林越因葉母逼婚吵架冷戰 應急救援隊成立一諾迎來嚴峻考核

喬磊陳瑛互有好感,此時兩人終於捅破最後一層窗戶紙,一對愛人終於走到了一起。而另一邊,陳一諾與林越見面,林越要求一諾請她吃飯,然而一諾卻非常為難,表示自己要去參加準爸爸準媽媽培訓班,林越聽聞雖然臉色略變,然而還是大方地放走了一諾。

一諾因為在培訓班表現特別突出,被頒發了一個最佳爸爸獎,葉萱和一諾都非常高興。葉萱的肚子反應不太對勁,結束培訓班之後被一諾扶去了一旁的凳子上休息。葉萱感慨以後一諾一定會是個好爸爸,然而一諾卻表現得有點低落,這讓葉萱覺得有點奇怪。一諾此刻心酸地坦承自己與林越十年的過往其實也並沒有想像中如此牢固,葉萱見一諾今日特別失落和沒自信,忍不住忙出言安慰和鼓勵。

一諾還是非常不放心,聯繫了林越將葉萱送進醫院檢查。葉母和一諾從醫院口中得知,葉萱的孩子狀況不容樂觀,如果不注意為葉萱補補血以後很容易導致宮內缺氧而最終流產。葉母聽了很是焦急,陰陽怪氣地叮囑一諾以後一定更要對葉萱上點心,一諾心裡也很不是滋味。

一諾和葉母回到了病房,兩人心照不宣地並沒有將全部真相告訴葉萱,只是告訴葉萱未來要多多補血。葉母見一諾對葉萱如此關心,當著林越的面說著以後一諾要為葉萱按摩做大大小小的事情,這讓林越聽了很不舒服。一諾為了消除尷尬,忙轉移話題稱林越也要補補血,以後要為自己生兒子。林越聽聞立馬反駁了一諾的胡說八道,一諾見林越不肯配合,忙把她拉了出去。一諾見林越還是一副不配合的模樣,為了刺激她,忍不住賭氣說自己很可能會真的娶了葉萱。林越聽到一諾說出會娶葉萱的話,也氣上心頭,吐出氣話說兩人之間沒有可能,自己也不可能會幫這個忙,而後便離開了。

陳一諾此次真的被林越的話傷了心,拉上丁超在健身房拚命鍛鍊發泄。丁超見陳一諾賭氣撇清與林越的關係,連忙勸解一諾要繼續努力打動林越。而另一邊的林越也心神俱亂,腦海里不停迴響起葉萱對自己說的話,葉萱從來不為自己選擇了救生員子航後悔,哪怕他因為工作犧牲了,留給了她無數痛苦和思念,她依舊認為這是她這輩子做好的選擇。葉萱的義無反顧和全心理解給了林越很大的震撼,也讓林越的心忍不住動搖了起來。

孔令雯晚上回到了家,結果卻被孔祥海抓了個正著。孔祥海對孔令雯無端甩掉相親對象哈瑞德的行為很是不滿,孔令雯卻毫不掩飾自己對哈瑞德的鄙棄。孔祥海切入正題,直言反對孔令雯與陳一諾談戀愛,除非陳一諾辭去工作來公司學習工作,考察合格之後兩人才能談戀愛。孔令雯說服父親無果,只能妥協會說服一諾辭職,然而她也堅定地表示無論父親如何反對自己也一定會與陳一諾談戀愛。

杜紅兵向眾隊員宣布要成立一個海空一體的應急救援隊,特地請來了香港的黃漢中教練來訓練他們,而且隊里還會來一次徹底的異常嚴格的大考核。陳一諾對此次的考核非常看重,他一方面要為了子航和自己的夢想“打撈南翔丸”而努力,一方面要進入應急救援隊證明自己為自己的父親洗刷冤屈。並且他對鍾隊意見很深,鍾隊的救援理念和方法與他完全不合,於是此次也希望通過考核將鍾隊頂替下來。高亮聽了一諾的決心,雖然也充分認可一諾的能力,但是卻中肯地認為一諾還有多方面的缺陷不足以頂替鍾隊,這讓自信驕傲的一諾很是生氣。一諾想起子航曾經與他說過的南翔丸,南翔丸作為一艘巨輪掠奪了南太平洋的物資,駛過了南太平洋到達了上海,然而卻沒有任何使用物資等相關登記,正是因為這一點,讓子航更加好奇南翔丸上藏著的秘密。

孔令雯再次來找陳一諾,陳一諾告訴孔令雯如果自己考核不過便要離開救援隊,這讓孔令雯非常高興。孔令雯激動地提出一諾離開救援隊之後可以到他父親的公司工作學習,然而一諾卻不屑一笑,對此一點興趣也沒有。

黃漢中是個非常有原則,剛正不阿的人,訓練過無數的救援隊員,對此次的考核也是非常重視和認真,鍾隊因此也特意加大了訓練,想要努力為自己爭取留在救援隊。黃漢中與孔祥海相識,在敘舊之時,孔令雯趁此機會向黃漢中請求把陳一諾刷下來,黃漢中非常愕然。

嚴酷的考核很快就開始了,每個救援隊員們都努力地展現了自己全部的能力。水下焊接修補的考核細節眾多,操作難度很高,然而陳一諾此次卻也意外地超常發揮,順利通過了上午的考核。下午的考核緊接而至,考核內容是對一艘沉默的輪船模型進行水下救援。陳一諾抽到的考題是在八分鐘內搜尋被困人員並且準確定位,其他隊員們都紛紛感慨難度極高,然而一諾卻似乎已經習以為常,並未流露出不安和慌亂。

下一集(第 10 集) 碧海雄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碧海雄心林越喜歡陳一諾嗎?林越和陳一諾最後在一起了嗎? 碧海雄心鄭子航怎么死的?鄭子航為了救誰死的? 碧海雄心鄭子航是誰演的?鄭子航扮演者高峰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丁超是誰演的?丁超扮演者于小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碧海雄心葉萱是誰演的?葉萱扮演者王媛可個人資料、生活照、寫真照介紹 碧海雄心孔令雯是誰演的?孔令雯扮演者石安妮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召將播 袁泉丁海峰亮相發布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