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碧海雄心第33集劇情介紹

碧海雄心劇情介紹第33集 - 孔令雯獲準成功加入救援隊 踏浪號重見天日一諾為父證清白

孔令雯出色地完成了任務。孔祥海得知他坐的直升機是由孔令雯駕駛的,很是驚訝。孔令雯向父親再次表明要做救生員的決心,當初當她被淹在冰冷的海水裡漸漸絕望的時候,是救生員拯救了她,從那時候開始她就知道了救生員的偉大。因為曾經被困過,被解救過,所以她才會如此迫切想要成為這樣一個去拯救更多生命的人。孔祥海被女兒一番誠摯的話語打動了,終於同意了孔令雯加入救援隊的願望。

高亮來接恬恬和趙迪去林越家,然而恬恬卻不願意住在林越家,嚷嚷著要和媽媽回自己家。高亮不好拒絕恬恬的要求,讓恬恬傷心,只能無奈地答應了下來。一諾帶著裝修人員來家裡裝修老宅子,結果卻被林越告知趙迪和恬恬要住回高亮家裡,一諾頓時很不滿,口氣又急又沖地警告林越不能夠站在趙迪那邊。林越被吼得生氣,大聲反駁道讓一諾也別摻和這些事情。

高亮帶趙迪和恬恬回到了自己家,進門了卻發現葉萱和安安都不在家,這讓高亮的尷尬減少了許多。高亮與趙迪兩人很尷尬地坐在沙發上,兩人僵持了一會兒之後,趙迪主動拉起了話題,說起了自己在加拿大的生活。趙迪在加拿大的這段時間,乾起了護理的工作,還經常去養老院做義工,這讓她漸漸理解了高亮的工作。趙迪在加拿大的這幾年裡,她一直都很是掛念高亮,她覺得自己在加拿大堅持不下去了,想要和高亮重新在一起。

正當趙迪趴在高亮肩膀上哭泣時,葉萱恰巧回來了,一眼便看到了坐在客廳的兩人。葉萱愣怔了幾秒之後,便重新又揚起溫柔的笑容,轉頭就要再次出去。高亮也看到了葉萱,立馬從沙發上站了起來,連忙拉住葉萱,對著趙迪坦承自己和葉萱下個月便要結婚了,下個星期便會領證。高亮向趙迪明確表示自己與她的那段婚姻已經結束了,自己現在愛的人是葉萱。趙迪的臉色很是難看,她正要說什麼的時候,恬恬醒來發現了床頭櫃裡的安安的照片,忍不住大哭了起來。高亮和趙迪立刻衝進了房間安撫恬恬,而葉萱也藉此逃了出來。

葉萱為了不讓高亮為難,主動向高亮要求搬出高亮家,與安安先暫時住在了婚紗店。葉萱主動將臥室騰給趙迪,一諾為此很是擔憂,於是便忍不住勸說葉萱不能太過善良,一定要主動抓住自己的幸福。然而葉萱卻堅持自己的想法,還是與安安住在了婚紗店了。

救援隊又來了任務,最近市裡面的自來水取水口被污染了,而因為污染源未知,自來水公司只能暫時先採用備用取水口。然而備用取水口的河段下面卻堵著有一艘沉船,若不早日請走,這將會直接導致了全市人民的用水問題。

另一邊,高亮並沒有出任務,而是為恬恬去尋找能夠治好恬恬腎病的老中醫謝賽華。幾經輾轉,高亮找到了老中醫的所在地,然而卻被告知老中醫已經去世。好在高亮從老中醫的孫子手上拿到了藥方,恬恬的腎病有望治好,高亮終於鬆了一口氣。

救援船行駛到了九龍河河段,杜偉長此次也親自督查,也救援隊員們一起趕往了沉船的地方。一諾和丁超下到水裡勘測情況,一諾很快便找到了船艙的位置,打開門遊了進去。一諾經過仔細勘察,發現這條沉船很可能是踏浪號,就是那艘自己父親曾經駕駛過的船!然而現在船體腐蝕嚴重,船的沉沒位置也與當年不太符合,並不能完全確定這就是踏浪號。然而一諾卻有著強烈的預感,這就是自己父親當年的那艘船。

高亮趕來婚紗店,告知葉母自己決定安排葉萱和安安住在大屋,恬恬和趙迪就住在小屋,讓自己睡在沙發上就可以了。葉母見高亮如此在乎葉萱和安安,也很是欣慰。但是她仍然忍不住要提醒高亮,趙迪和恬恬小住可以大住就會很麻煩,並且與葉萱結婚的事情也不能夠耽誤。高亮連連點頭,保證道下個星期一定會跟葉萱去領證。葉萱這時不滿地插話進來,不容反駁地表明立場,恬恬的病情一日不好,自己一日不會與高亮結婚。葉母見自己的好心又被葉萱駁回,又在他們心裡做了一回壞人,起身便不開心地走開了。

趙迪特意做了宵夜給高亮,想要討好他。然而高亮心太亂了,也有意與趙迪拉開距離,連連道過謝之後便要離開。趙迪崩潰了,從身後抱過高亮,聲淚俱下地哀求高亮與自己重新在一起。高亮心裡也很是酸澀,但是他也很堅定,他很清楚過去的已經都過去了,過去了的,就再也回不來了。趙迪被高亮直接拒絕了,只能不捨地鬆開了手。一盤美味無人問津,過去的幸福和美好被自己的自私葬送,趙迪哀傷而後悔地注視著高亮離去的背影,一個人在偌大的房子裡哭得泣不成聲。

下一集(第 34 集) 碧海雄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碧海雄心林越喜歡陳一諾嗎?林越和陳一諾最後在一起了嗎? 碧海雄心鄭子航怎么死的?鄭子航為了救誰死的? 碧海雄心鄭子航是誰演的?鄭子航扮演者高峰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丁超是誰演的?丁超扮演者于小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碧海雄心葉萱是誰演的?葉萱扮演者王媛可個人資料、生活照、寫真照介紹 碧海雄心孔令雯是誰演的?孔令雯扮演者石安妮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碧海雄心召將播 袁泉丁海峰亮相發布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