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張保仔分集劇情介紹

張保仔劇情介紹清朝道光年間,洋人以做生意的名義向中國大量的輸送鴉片,禍害中國的人民。花旗盜首領鄭一為人忠義豪爽,他一直都是劫富濟貧。張保仔是鄭一收養的孩子,鄭一將他養大並且傳授給他高強的本領。他們經常在海上劫持洋人運送鴉片的船隻,在一次進攻東印度鴉片船隻的戰鬥中,鄭一不幸被害。於是張保仔成為了花旗盜的首領,張保仔繼承繼父的意志,堅持打擊洋人,接濟窮人。

TVB張保仔第1集劇情

娣妹拾獲 神秘古銅錢

一班悍匪綁架信息業界富商楊濤國,更槍殺多名保鏢。濤國被脅持上車後,車輛被兩名警員截查,濤國試圖向警察暗示遭綁架,但對方卻無反應。

車輛駛離後,警員娣妹立即向總部要求增援;警方到場與綁匪於街上展開槍戰,娣妹亦未有退縮。綁匪帶濤國走進工廠大廈內的廚房,當其中一名綁匪遭槍擊倒下,濤國打算趁機逃走;可是娣妹見有匪徒從他背後開槍,危急之際將濤國推進一個盛滿殘羹的膠桶內。

成功救人反要道歉

匪徒逃出大廈牆外,娣妹不畏危險,緊追其後跳下檐篷,可惜檐篷塌下弄傷了途人及其狗。娣妹接受記者訪問時,一時衝動回響說三日內可將在逃犯人繩之於法。娣妹這句說話引起其上司極為不滿,而濤國更公開表示警方辦事不力。

娣妹獲晉升為沙展,她雖向濤國送上道歉咭,但仍被調到長洲。娣妹前往醫院探望在追捕匪徒時受傷的途人,其中一名傷者為Bowie。娣妹跟他道歉,可是Bowie卻覺得只是她警察職責所在,令娣妹對他大有好感。

娣妹得知Bowie所養的狗只也在此期間受傷,答應於Bowie留院期間暫替他看顧狗只。電視新聞報導濤國綁架案主謀「賊王」仍然在逃,娣妹看到新聞後似有所思。

娣妹升職調返長洲

娣妹帶著狗狗返回長洲老家,心情雀躍。甫下船狗狗突然向前奔走,娣妹只好從後跟隨。原來狗狗找到自己的主人Bowie;娣妹再遇Bowie,得知他還會在長洲多留數天,推介他前往張保仔洞寫生。

娣妹回到姊姊娣女的海味店,只見姊姊一人在辛勤工作。娣女見妹妹回來欣喜若狂,並馬上拿店內最好的花膠煲湯給她補身,可是其丈夫傅碼是個一毛不拔的吝嗇鬼,不斷的埋怨娣女竟大花金錢在湯水上。娣妹覺姊姊為丈夫任勞任怨,終日只吃剩飯冷菜,她還偷聽到姊夫希望姊姊自己交回租金。娣妹為免姊姊為難,將八千元交給娣女。

娣女出言維護丈夫

娣妹回到警署報到,同僚均是從小就認識的世叔伯;高級督察梁劍峰歡迎她回到老家,又煞有介事的告訴她,長洲發生很多不可思議的事件,可是在長洲長大的娣妹卻不以為然,只覺長洲警署所接的案件太雞毛蒜皮。

Bowie真的按娣妹的推介前往張保仔洞寫生,可是一進洞內,洞口便倒塌下來。正在執勤的娣妹路經一間食店,看見傅碼正在大宴街坊,還送出上等的花膠作禮,只覺他對外人豪爽,對姊姊卻刻薄得很。可是娣女卻為丈夫辯護,說傅碼欲當上街坊委員會委員,這些花費少不了。

張保仔洞拾得錢幣

娣妹收到總台通知張保仔洞倒塌,想起昨天曾著Bowie前來,更於洞口發現其對象,於是趕急進洞內;娣妹果然發現Bowie被困在內,除手受傷,腳部被石頭壓著彈動不得。娣妹替其搬開石頭,助他逃離山洞。

離開之際,娣妹發現一枚奇怪的錢幣,以電筒照著時,忽然身後出現一個身影,可是當她轉過身來,影像卻消失了。

下一集(第 2 集) 張保仔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