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張保仔第10集劇情介紹

TVB張保仔第10集劇情

九龍珍珠 娣妹揭真面目

淳貴妃從爾泰槍下強行帶走夏嬋,意圖帶她返宮,好讓爾泰不易追究,可是兩人卻發現炎貴妃已駕臨貝勒王府,還以夏嬋主子的身份,著她返回自己身邊,夏嬋只好從命。

炎貴妃將夏嬋交到爾泰手上任其處置,爾泰正想對夏嬋開槍之際,淳貴妃便開口央求炎貴妃給她一點情面,但遭冷冷的拒絕。

夏嬋被黃馬褂加身

突然旻皓前來,無視冬雪及韓勇力證夏嬋殺人,只聽夏嬋辯稱沒有殺人,便斷案放人。炎貴妃大感愕然,旻皓稱不需要與陷害忠良的人談道理,因此他決定以自己的身份強行帶走夏嬋。

爾泰心有不甘,緊隨其後意欲殺害夏嬋,可是旻皓忽然收到皇上賜下的黃馬褂,他立即將黃馬褂披在夏嬋身上,令爾泰不能動她分毫。

石嬌發現通姦字條

張保仔與石嬌商量如何助鄭一穩坐七海聚義盟主之位,石嬌仍相信九龍珍珠顯靈一事,而張保仔則打算以其人之道來對付黃義,於爭霸前教訓黃義,好讓鄭一不戰而勝。言談間,石嬌發現張保仔對娣妹有意思。

張保仔離開後,石嬌拾得一張寫有她通姦字眼的字條,從上面的洋文猜測是娣妹所為,決定要教訓她。娣妹從縣誌得知數月後還有水龍捲出現,正樂得開懷時,忽然全屋的燭光熄滅。一名全身白衣的幪面人出現追殺娣妹,說她得知太多秘密。

娣妹以為石嬌殺人滅口,拚命逃走,其間卻遇見劉星等人,還一度以為劉星就是姦夫,娣妹慌不擇路,更遇見鄭一七孔流血地撲向她。

幪面怪客殺人滅口

娣妹被石嬌打暈,手腳被綁困在滿地毒蛇的房間,剛巧張保仔經過替她鬆綁。可是忽然毒蛇咬了娣妹一口,張保仔便替她吸出毒液。娣妹向眾人供出石嬌通姦的秘密,石嬌否認,孫秀才仔細盤問下,結果鄭一才說出事情真相,眾人才明白是一場誤會。

娣妹言語間詆毀九龍珍珠,可是鄭一聲稱,九龍珍珠曾於三十年前協助海盜大破清兵。鄭一將九龍珍珠的盒子打開,眾人方發現內有乾坤。娣妹也想不到原來九龍珍珠便是快艇引擎,樂得數月後可利用此物返回現代。

初到廣東重整軍心

旻皓一到達廣東,不稍事休息便立即進行閱兵,看到眾士兵士氣不錯,以為剿匪有望,可是仔細一看,發現眾人的武器都殘破不堪,難怪被海盜打得落花流水。

旻皓毫不客氣的大數爾泰的不是,令剛到現場的爾泰大為不滿,還下令眾士兵解散。旻皓不讓眾士兵離開,更與眾士兵在烈日當空下暴曬,同甘共苦。

夏嬋正為旻皓打點軍營內的房間,自己還打算搬到旁邊的廟堂居住,以方便照顧旻皓。她見有清兵因為中暑暈倒被抬回來,擔心貝勒的健康,即馬上懇求天后娘娘趕快賜一場雨。

下一集(第 11 集) 張保仔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