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張保仔第19集劇情介紹

TVB張保仔第19集劇情

娣妹獨闖 突襲水師營

與水師營一役,死了大量海盜,連張保仔亦受傷。幸好大霧來到,海盜及時脫身。張保仔十分內疚,在眾人面前認錯,但更內疚的是,他沒有聽娣妹的勸告,才有此結局。

水師營能把賊船殲滅,旻皓確實立了大功,但仍未捉拿張保仔,他始終不放心,更怕張保仔會趁大霧反攻。旻皓決定等到明天,再把張保仔等人殲滅。

娣妹為張保仔作先鋒

鄭一等亦計畫明天一早,便與水師營作最後一戰,其他人同聲和應。他們說起往事,這時娣妹才明白,每名海盜都是被清兵所害,例如孫秀才原是鄭一的人質,被釋放後,赫然發現他被清官誣衊為海盜一分子,還把他的愛妻曝屍城樓;石嬌原是書香門第,在出嫁當日,被假扮海盜的清兵屠殺全家,還把她當作性奴。

張保仔不想鄭一等人為自己的過錯而枉死,決定親自去報仇。但他身負箭傷,又如何作戰?娣妹見狀,想出一個辦法。先由她引開水師注意,炸毀洋大炮,讓張保仔悄悄地偷襲水師營。娣妹帶著手槍出發,臨行前,她說有男人肯全心全意為她,很驕傲。張保仔聽到此話,更加不捨。

娣妹成功炸毀洋大炮

娣妹獨自爬上水師營,險些送命。而張保仔的船隻,以慢速前進。可是,船隻撞到海面上的沉船遺骸,發出聲響。旻皓聽見,知道張保仔想突圍,下令全水師戒備。

娣妹成功來到水師營,向洋大炮方向跑去,沿路槍殺了很多清兵。她千辛萬苦來到其中一支洋大炮前,一槍打中炮彈,成功把洋大炮炸毀。張保仔見營上出現火球,知道娣妹成功了。但他最擔心的,倒是娣妹的性命安全。娣妹在途中遇上旻皓,當她想開槍之際,身旁的炸彈突然爆炸,娣妹受傷暈倒。

詠妤長年驚恐患上心悸病

另一邊廂,逸軒為旻皓買了洋大炮後,已遷入提督府居住。他訂了很多外國家具回來,為大宅布置。不但如此,他還叫了家鄉的妹妹黃詠妤出來,與他同住。兄妹相見,總有未完的話,突然間,詠妤尖叫,全屋人驚訝,不知發生何事。

詠妤服了定驚茶後,情緒已回復過來。原來詠妤長年擔驚受怕,才患上心悸病。逸軒承諾,以後會好好照顧她。

淑君逼婚狀告逸軒

逸軒與詠妤去買洋服,在街上遇到淑君,原來淑君來請秀才寫狀紙,想向縣官告狀,逼逸軒實踐承諾,以大紅花轎迎娶她。淑君見到逸軒即要求他娶自己,二人走到衙門面前,淑君想擊鼓鳴冤,逸軒才停下腳步。

淑君質問逸軒為何不守信。逸軒說他們之間只是一夜風流。淑君決定擊鼓,要狀告這個負心人。逸軒突然從後抱著她,應承實踐承諾。

逸軒即日為淑君買裙褂、金銀珠寶,還準備了大紅花轎。淑君以為他真心迎娶自己,於是冷不防便上轎。豈料逸軒把她反鎖轎內,再運到山邊,想警告她不要再搞事。但逸軒一不留神,把大紅花轎踢進山谷。

逸軒以為害死了淑君,在家中為她燒金銀衣紙,希望她安息。但原來淑君還未死。他在逸軒出遠門之時,偷偷進入大屋,並叫詠妤稱呼她作大嫂。

下一集(第 20 集) 張保仔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