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張保仔第25集劇情介紹

TVB張保仔第26集劇情

張保仔與旻皓等來到鄭一靈堂,石嬌見旻皓未死,責備保仔勾結旻皓,對張保仔執行三刀六洞之刑,用計引出殺鄭一的真兇。

石嬌讀出鄭一的遺書,指張保仔已經是盟主,且同意歸降。旻皓回京,市民夾道歡迎。

炎貴妃誕下龍種令嘉慶帝非常高興;嘉慶帝在御花園見旻皓,慶祝旻皓招降成功,旻皓向他指出爾泰在水帥營的惡行,要求懲處且保薦小虎為水師提督,嘉慶對旻皓寵愛有加。

逸軒思念淑君,四處訪尋,發現教堂墓地有淑君墳墓;逸軒傷心不已在教堂里自責,突然有黑影走過,逸軒追上去跪在淑君前,希望她原諒。

TVB張保仔第27集劇情

炎貴妃不服氣想讓爾泰東山再起,豈料爾泰說她現已失勢;炎貴妃遷怒於旻皓,無意中觸動往事,為何四歲大病之後竟然突然康復。

試探炎貴妃找淳貴妃取猩紅熱症的家傳秘方,乘機質問當年旻皓突然康復之事。

張保仔等人歸降後,各人都得到封官;石嬌指張保仔大哥仍在世,張保仔請求旻皓幫手追查大哥訊息。逸軒與淑君和好如初後娣妹探望二人,更要求他們幫手助自己返回現代。

小虎查出當年救走張保仔大哥的就是梁公公,旻皓探訪梁公公;淳貴妃及禮公公突然出現,說終於守不住這個秘密,原來旻皓並非龍種;旻皓聽到事實後,奔出王陵,爾泰洞悉秘密,危機四伏。

TVB張保仔第28集劇情

禮公公帶張保仔等人晉見嘉慶,把《南海海島圖》交給張保仔叫他獻給皇上;張保仔獻圖時圖的末端亮出一把匕首,有行刺皇帝之嫌,混亂中,保一眾被捕入獄,張保仔誤會被旻皓陷害。

旻皓為張保仔求情,嘉慶疑心之中給他三天時間調查。淳貴妃良心不安,求觀音原諒時旻皓出現,激動責問淳貴妃。娣妹探監,把旻皓的身世告知張保仔,保仔百感交集。

旻皓出現,眾人卻不再信他,更指控他是主謀;爾泰把旻皓在東郊皇陵一事告知炎貴妃。旻皓命小虎保護梁公公以免身世泄露,小虎與夏嬋卻發現爾泰正捉著梁公公。

TVB張保仔第29集劇情

嘉慶終於洞悉旻皓身世,十分震怒。

炎貴妃在上香拜祭時有小金塔被雷擊碎,更發現塔內有一小童屍骨,竟是當年淳貴妃狸貓換太子的秘密,得意之際,嘉慶出現,指醜聞不能有外人知道,終於處死二妃。

旻皓與旻禎在淳貴妃靈柩前傷心痛哭後,嘉慶疑心重重之下,召見旻皓,追問張保仔刺殺一案的進展,露出殺機;旻皓去到天牢,欲安排保仔逃走,旻皓說明天飯菜中藏有洋槍,而四貝勒亦會出現;結果洋槍敗露,夏嬋與娣妹亦被捉入天牢。

旻皓求嘉慶放過張保仔等人,更願意殺身成仁服毒自殺,但被嘉慶拒絕。突然間,旻皓拿出太子的腳鈴,威脅嘉慶放過張保仔。

下一集(第 26 集) 張保仔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