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重返20歲劇情介紹

重返20歲劇情介紹重返20歲劇情介紹

沈夢君脾氣很壞,總以培養了一個著名大學教師兒子項國斌為豪,說話犀利,周圍一起打牌的鄰居都不喜歡她,對媳婦也很是挑剔,過分寵溺孫子。除了前管家李大海之外,沒有人喜歡她。

某天,沈夢君回家發現兒媳婦楊琴生病還被送進了醫院。兒媳婦堅持要送老人去敬老院,一家人商議之後,只有孫子項前進不同意,但是最後還是準備把沈夢君送到敬老院。

沈夢君很是傷心難過,跟兒子孫女一起吃過晚飯之後,一個人溜達,跟孫子項前進打電話請他和他朋友吃飯。途徑一個名叫“青春照相館”的地方,好奇進去逛了一下,本來想為自己拍遺照,可是拍完照片出去去見孫子的時候,在公交上發現了自己竟然變成了二十歲的樣子,返回去看“青春照相館”的時候,已經成了賣成人用品的地方。

下一集(第 2 集) 重返20歲電影劇情看點 重返20歲在哪裡拍攝的,重返20歲取景拍攝地點簡介 重返20歲經典感人台詞語錄大盤點 重返20歲里楊子珊唱歌是真唱嗎,唱的是什麼歌曲 重返20歲是抄襲韓國原版奇怪的她嗎,哪一版本更好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