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重返20歲劇情介紹

重返20歲劇情介紹 重返20歲劇情介紹

兒子項國斌發現母親不見之後,找到了李大海詢問,才發現母親真的失蹤了。沈夢君在廣場附近露宿了一晚之後,接受了自己二十歲的現實,燙了個捲髮,買了一些衣服,就去李大海家租了房子,並化名孟麗君

房子安置好了之後,孟麗君去跟周圍的鄰居打麻將,和一個暗戀李大海的大媽搶著話筒唱歌,這時候被音樂總監譚子明聽到,確定這是自己一直尋找的聲音。李大海,孫子項前進和譚子明都在下邊聽,都被迷倒了。唱完之後,孟麗君就灰溜溜的溜走了。

項前進去李大海家,並說要和孟麗君聊聊,由於之前樂隊的主唱學姐罷唱,前進邀請孟麗君去擔當主唱,孟麗君答應了,並改變了樂隊的風格,唱的都是她之前年紀的流行歌曲。

在菜市場,孟麗君碰到了譚子明,譚子明本來想邀請孟麗君去他的唱片公司發展,拉她的時候不小心把她的扣子碰掉了,孟麗君喊耍流氓順便脫身。前進邀請麗君去家裡做客,由於自己口渴讓前進幫忙倒果汁支開之後,她迅速回到自己的房間取了存摺和身份證。

下一集(第 3 集) 重返20歲電影劇情看點 重返20歲在哪裡拍攝的,重返20歲取景拍攝地點簡介 重返20歲經典感人台詞語錄大盤點 重返20歲里楊子珊唱歌是真唱嗎,唱的是什麼歌曲 重返20歲是抄襲韓國原版奇怪的她嗎,哪一版本更好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