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重返20歲劇情介紹

重返20歲劇情介紹重返20歲劇情介紹

麗君在外面一個人不知所措的時候,接到了譚子明的電話,決定去他家留宿一晚。麗君糾正了譚子明睡覺開燈的毛病並且哄他睡覺,譚子明心動了。

第二天早上,同事送來資料的時候,看到孟麗君穿著睡衣在譚子明家,一氣之下離開了。譚子明表示對前進樂隊自己寫的歌不滿,前進氣憤離開,說樂隊對譚子明的意義就是孟麗君,樂隊其他成員告訴孟麗君前進也一直喜歡孟麗君。譚子明和麗君出來,送了麗君一枚發卡並為麗君戴上,並表達了對麗君的喜愛。

可是麗君突然接到電話趕到醫院,原來以前經常一起打麻將一起拌嘴的女鄰居去世了。

李大爺告訴國斌孟麗君就是國斌的媽媽沈夢君,國斌認為他換了老年痴呆。國斌在家裡翻到了之前的照片,相信了李大爺所說的。音樂節上,為了趕時間,前進出了車禍,急需輸血,麗君演完音樂節之後,就趕到醫院為前進輸血。這時候李大爺和兒子國斌都在勸她要慎重考慮,最終還是決定要輸血給前進。

最終,一切回到了原點。前進樂隊也發展的很好。

下一集(第 4 集) 重返20歲電影劇情看點 重返20歲在哪裡拍攝的,重返20歲取景拍攝地點簡介 重返20歲經典感人台詞語錄大盤點 重返20歲里楊子珊唱歌是真唱嗎,唱的是什麼歌曲 重返20歲是抄襲韓國原版奇怪的她嗎,哪一版本更好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