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重返20歲劇情介紹

重返20歲劇情介紹

重返20歲劇情介紹

前進樂隊參加比賽,正好遇到評審是譚子明,譚子明很看好前進樂隊並邀請他們參加唱歌比賽。這時候李大海在家裡翻東西發現沈夢君的身份證和衣服。晚上回家之後,李大海以為孟麗君殺了沈夢君,並吐露了自己年輕時開始當管家對沈夢君一見傾心的事情,孟麗君承認自己就是沈夢君。

倆人在院裡一起聊天的時候,被同院裡的大媽看到了,並向李大海的女兒訴說。去參加唱歌比賽,唱起歌曲想起了年輕時候喪夫的事情,自己一人辛苦撫養兒子,李大海、電視機前的兒子國斌和孫子前進都很感動。

比賽結束之後,一群人一起喝酒,譚子明和前進同時邀請孟麗君跳舞,李大爺跳舞的時候與別人產生了爭執。晚上李大爺幫忙上藥的時候,被李大爺的女兒看到把麗君的行李扔了出去把麗君趕了出去。

下一集(第 4 集) 重返20歲電影劇情看點 重返20歲在哪裡拍攝的,重返20歲取景拍攝地點簡介 重返20歲經典感人台詞語錄大盤點 重返20歲里楊子珊唱歌是真唱嗎,唱的是什麼歌曲 重返20歲是抄襲韓國原版奇怪的她嗎,哪一版本更好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