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多情江山第12集劇情介紹

多情江山第12集劇情 靈珠大鬧南苑 董小宛受杖刑

董小宛本來是想離宮的,蘭貴妃讓她在離宮之前,給皇上留個字條,說是自願離宮,董小宛想起洪承疇的話,面對驕橫跋扈的蘭貴妃,突然改變了主意,她告訴蘭貴妃自己不出宮了,還要把今日的事說給皇上聽。

蘭貴妃聽董小宛如此說,心知今日不動手是不行了,她命人將扣扣杖責二十大板,扣扣直喊著讓英格爾快回來,為她報仇,蘭貴妃打完扣扣,又要杖責董小宛,蘭貴妃讓賢妃去請皇后下手諭或口諭,皇后本來失了中宮箋表,心裡有些猶豫,但禁不住賢妃的攛掇,又聽說董小宛張狂,不給她點厲害瞧瞧,絕對不肯出宮,便忍不住向賢妃下了口諭,賢妃見皇后中計,回到南苑向蘭貴妃使眼色,蘭貴妃知道一切妥當了。

蘭貴妃命人打了董小宛十大板,反而激起了小宛的反抗之心,她告訴蘭貴妃,今日就算命喪於此,自己也絕不會走出宮門半步,蘭貴妃再不遲疑,又命人將一桶冰水全都潑到了董小宛身上,董小宛頓時渾身戰慄,但她咬緊牙根不吭一聲,蘭貴妃帶眾嬪妃離開南苑,扣扣撲到董小宛身邊,董小宛真正感到了宮庭的兇險,她喊著黃暢的名字,暈倒在地。

劉光才去向孝莊稟報南苑發生的事情,孝莊太后聽說蘭貴妃竟然對董小宛用刑,也十分意外,她想不到蘭貴妃靈珠會如此狠毒和大膽。孝莊命劉光才去請三個人來南苑,分別是金太醫、洪承疇和靈珠。

孝莊讓金太醫去給董小宛治傷病,務必保證她的生命安全,不讓皇帝回來憂心,但她也要金太醫在用藥時,斟酌著用藥,務必使董小宛不要懷上龍種,金太醫告訴孝莊,如果要使皇上不起疑心的話,便不能一次做成,否則必會危害董小宛的身體。

孝莊質問洪承疇,那次與董小宛談話後,董小宛已經答應出宮,如今為何出爾反爾,洪承疇認為董小宛是個外柔內剛的姑娘,是蘭貴妃太過狠毒,責打她與侍女扣扣,反而激起了她的反抗之心,孝莊深恨靈珠弄巧成拙。

靈珠來向孝莊謝罪,稱責打董小宛是得到了皇后索爾娜的口諭,此事賢妃可以作證,孝莊對皇后索爾娜的厭惡又深了一層,直罵她是個蠢女人,就這樣還想恢復中宮箋表,那是遙遙無期了。

董小宛因為被澆冰水,渾身戰慄發起高燒,她不住地喊著黃暢的名字,扣扣聽了直流淚,不顧自己也受傷,堅持在病床邊親自照料她,她真盼著皇上和英格爾快點回來。金太醫及時趕到南苑,用金針刺穴救醒了董小宛,他告訴劉光才,自己要是再晚來半個時辰,董主子性命堪憂,劉光才嚇出一身冷汗,他真納悶了,這個蘭貴妃靈珠哪來這么大的膽子,她該如何向皇上交代。

福臨狩獵歸來,驚聞蘭貴妃大鬧南苑,心中悲憤到了極點,董小宛是他最愛的女人,他卻保證不了她的安全,氣憤的福臨未去向孝莊請安,先去南苑探望董小宛,兩人歷此磨難,緊緊相擁在一起,福臨覺自己對不起小宛,小宛告訴他,自己的傷不要緊,她要福臨去給太后請安。

門外的英格爾好言安慰著扣扣,扣扣好不容晚止住了眼淚。福臨來給孝莊請安,孝莊聽說是董小宛勸兒子來給自己請安,夸其頗有心胸,孝莊讓福臨妥善處理靈珠大鬧南苑一事,先把事情調查清楚,因為這其中還涉及到鄭親王一家。

下一集(第 13 集) 多情江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多情江山大結局 主演萌版海報曝光 多情江山董小宛是不是為順治帝殉情了?多情江山董小宛死了嗎?多情江山董小宛的結局 多情江山宋扣扣和英格爾在一起了嗎?多情江山宋扣扣和英格爾的結局 多情江山果珍死了嗎?多情江山果珍的結局 多情江山劇情介紹第54集預告 果珍被釋放出冷宮 多情江山劇情介紹第53集預告董小宛陪皇上共赴天國 多情江山劇情介紹第49集預告 董小宛被趕出皇宮 多情江山是索爾娜對果珍下的毒嗎?多情江山是誰對果珍下的毒? 多情江山宋扣扣英格爾兩人結婚了嗎? 多情江山誰將成為最後的贏家?多情江山多娜會成為最後的贏家嗎? 多情江山果珍會成為皇貴妃嗎?多情江山果珍會有什麼陰謀詭計? 多情江山劇情介紹第48集 預告 多情江山劇情介紹第47集 預告 多情江山劇情介紹第46集 預告 多情江山賢妃是如何對那琪下的毒? 多情江山熱播 主演糖果系海報曝光 多情江山賢妃死了嗎?多情江山賢妃的結局? 多情江山皇貴妃齡珠死了嗎?多情江山皇貴妃齡珠的結局 多情江山簡親王濟度刺殺鰲拜成功了嗎?多情江山簡親王濟度死了嗎?簡親王濟度的結局 多情江山簡親王濟度和皇貴妃齡珠是什麼關係?多情江山兩人有什麼野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