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多情江山第25集劇情介紹

多情江山第25集劇情濟度密謀叛亂 洪承疇半路被刺

孝莊懲罰扣扣和小婉,命二人頂一個鐘點的水盆,若到時水盆不傾覆,懲罰就算結束,若有半滴水漏出來,則要再挨十棍。劉光才和奴才們抬來了古箏,孝莊命董小宛好好彈,盡心唱,眾嬪妃正好一邊聽曲,一邊看兩人受罰,倔強的董小宛已經知道,今日孝莊是不會善罷甘休的,她強自擠出一絲笑意,帶著眼淚為這些等著看自己笑話的人,彈唱起白居易的《長恨歌》。

福臨得知董小宛在御花園受辱,忍不住要趕去救她,洪承疇連忙勸誡,他說太后和議政會議一心要廢除董小宛的妃位,如今目的沒有達成,太后這樣做也是可以理解的。福臨聽了洪承疇一番話,決定不再去御花園,英格爾卻按捺不住了,福臨命他拿自己的手諭去御花園門口,一旦見到扣扣頂不住,就直接衝進去向孝莊哭訴,他想到時孝莊一定會網開一面。

婉兒的水盆倒地,孝莊立即命人將其打了十棍,董小宛咬牙將最後幾句唱完,扣扣舉著水盆繼續堅持。一曲即了,孝莊早已知道有人去向皇帝稟報之事,但見皇帝並未前來,也沒讓英格爾前來攪局,覺得他能忍住,真是很不容易,她命劉光才拿掉了扣扣的水盆,扣扣逃過一劫。董小宛和扣扣悉心照顧受傷的婉兒,扣扣終於知道了宮中規矩的厲害,她向兩人保證再也不會犯錯了,董小宛讓婉兒以後無人之時就叫自己姐姐,她親自為婉兒按穴,婉兒從沒見過像她這樣,對奴婢這樣好的主子,婉兒深受感動。洪承疇再勸皇上晚上不要去鍾粹宮看董小宛,皇上明白了他的意思,只有自己像平常嬪妃一樣對待董小宛,她的日子才會好過,孝莊才會最終認可這個兒媳。濟度和濟爾哈朗聽說了御花園的事情,濟爾哈朗深感安慰,他覺得這是好現象,皇上以後會和議政會議和睦相處,濟度卻不這么認為,因為這表明皇上越來越自信,越來越能忍了,他告訴父親等皇上拿到兩黃旗印,一定會更加寵愛董小宛。

董小宛告訴扣扣,不要怨恨孝莊太后,她這樣做一定有自己的道理,她現在最擔心的,是皇上今晚會來看自己,扣扣十分不理解她的想法。英格爾來到鍾粹宮,董小宛聽說皇上不會過來,心裡十分高興,她覺得皇上做事終於有想法有分寸了,扣扣聽得糊裡糊塗,她還責怪皇上和英格爾不來救自己和姐姐,英格爾說自己當時一直守在御花園門口,並拿出了皇上的手諭為證,扣扣看了破涕為笑。濟度準備納那琪為側福晉,他還和皇上比誰的女人多,濟爾哈朗覺得這是大逆不道,讓他一定注意自己的言行,否則必會給自己招來殺身之禍。

洪承疇半路遇刺,來者自稱是天地會的人,幸得皇上一直命大內侍衛保衛著他的安全,刺客被擒後自盡而亡。濟度派死士刺殺洪承疇,本以為萬無一失,沒想到無功而返,他覺得皇上如今做事真是不簡單。濟度推測太后和皇上一定會嚴查此事,為防暴露,他要求下屬把一切行動都停下來。洪承疇進宮感謝皇上救命之恩,皇上卻告訴他,這一切都是太后的安排,要感謝也是感謝太后,兩人一起到慈寧宮與孝莊商議此事,福臨覺得刺客是漢人,身上又有天地會的標誌,必是天地會的人無疑,孝莊卻不這樣認為。

下一集(第 26 集) 多情江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多情江山大結局 主演萌版海報曝光 多情江山董小宛是不是為順治帝殉情了?多情江山董小宛死了嗎?多情江山董小宛的結局 多情江山宋扣扣和英格爾在一起了嗎?多情江山宋扣扣和英格爾的結局 多情江山果珍死了嗎?多情江山果珍的結局 多情江山劇情介紹第54集預告 果珍被釋放出冷宮 多情江山劇情介紹第53集預告董小宛陪皇上共赴天國 多情江山劇情介紹第49集預告 董小宛被趕出皇宮 多情江山是索爾娜對果珍下的毒嗎?多情江山是誰對果珍下的毒? 多情江山宋扣扣英格爾兩人結婚了嗎? 多情江山誰將成為最後的贏家?多情江山多娜會成為最後的贏家嗎? 多情江山果珍會成為皇貴妃嗎?多情江山果珍會有什麼陰謀詭計? 多情江山劇情介紹第48集 預告 多情江山劇情介紹第47集 預告 多情江山劇情介紹第46集 預告 多情江山賢妃是如何對那琪下的毒? 多情江山熱播 主演糖果系海報曝光 多情江山賢妃死了嗎?多情江山賢妃的結局? 多情江山皇貴妃齡珠死了嗎?多情江山皇貴妃齡珠的結局 多情江山簡親王濟度刺殺鰲拜成功了嗎?多情江山簡親王濟度死了嗎?簡親王濟度的結局 多情江山簡親王濟度和皇貴妃齡珠是什麼關係?多情江山兩人有什麼野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