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多情江山第30集劇情介紹

多情江山第30集劇情 孝莊藉機廢妃 小宛受輪流審訊

孝莊決意嚴厲懲處害三阿哥的兇手,佟佳氏覺得雖然禮物是德妃董小宛送的,但下毒害玄燁的並不一定是她,孝莊卻不以為然,她似乎認定了這事是董小宛乾的。靈珠聽到賢妃的匯報,知道自己陷害董小宛的事情成了,雖然沒能把三阿哥怎么樣,但她仍然非常高興。

董小宛正在高興孝莊對自己的態度有所改觀,下定決心以後要勤練歌舞討她歡心,卻不知道危險正一步步朝自己靠近。孝莊決定審訊董小宛,又怕皇上阻止,她親寫懿旨,命鰲拜帶兵入宮,直接到鍾粹宮抓捕董小宛。

福臨得知太后懷疑是董小宛下的毒,怕孝莊會對她不利,情急之下就要把董小宛接來御書房保護,洪承疇連忙將他勸住,他建議皇上先派英格爾去鍾粹宮保護德妃娘娘,隨時將那裡的情況向皇上匯報。

福臨來到慈寧宮,孝莊認為處置董小宛是後宮之事,應由自己全權處理,皇上不相信小宛會做出這樣的事來,他同意讓劉光才和鰲拜共同審理此案,但要孝莊保證,絕不可以對董小宛刑訊逼供。

孝莊勸皇上廢除董小宛的妃位,將其遷至南苑,到時就可順利地接掌兩黃旗印,皇帝卻不肯拿董小宛當犧牲品,堅決不同意這么做。

鰲拜和劉光才審問董小宛,鰲拜想把毒害三阿哥的事情安在董小宛頭上,董小宛沉著應對,說詩抄完成後就放在自己書房,自己曾有一個下午帶扣扣離開鍾粹宮,當時鐘粹宮的下人都有機會進入書房,在詩抄上塗上毒藥,劉光才覺得她說得很有道理。

劉光才去向孝莊匯報審問董小宛的情況,孝莊說董小宛倔強狡詐,不對她用點非常手段,她絕對不會招認,她命劉光才、鰲拜還有蘇納輪輪流去審董小宛,日夜進行不讓她休息,相信到時她一定會露出馬腳。

英格爾審訊鍾粹宮的下人,六日以來毫無進展,福臨急得猶如熱鍋上的螞蟻。賢妃覺得董小宛的罪行已經坐實,靈珠讓她不要高興太早,更讓她短時期內不要再去聯繫鍾粹宮的內奸婢女靈兒,皇上一定在隨時關注鍾粹宮的一切。

洪承疇勸皇上考慮廢妃,等把兩黃旗印拿到手再說,皇上卻擔心一旦廢妃,就等於讓董小宛認下了毒害三阿哥的罪行,她以後在宮中將無法立足。還有兩日就是交兩黃旗印的日子,董小宛意志堅定始終不肯認罪,孝莊親自去敲打她,董小宛說妃位盡可以廢除,但毒害三阿哥的罪名自己不能擔,孝莊只得直接告訴她,如若不廢妃,皇帝將無法親掌兩黃旗印,那皇威皇權將無法落實。

董小宛得知孝莊所做一切皆是為了皇上,她也知道旗印的重要性,但毒害三阿哥的罪名太大,自己一旦認下不但會毀了自己,更會毀了皇上。孝莊笑她太高估自己的魅力,並說皇上已向自己承諾過,只要她一認罪,皇上一定會依法懲治她的罪行,就算皇上有心包庇,議政會議也有權利越過皇上直接廢妃。

下一集(第 31 集) 多情江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多情江山大結局 主演萌版海報曝光 多情江山董小宛是不是為順治帝殉情了?多情江山董小宛死了嗎?多情江山董小宛的結局 多情江山宋扣扣和英格爾在一起了嗎?多情江山宋扣扣和英格爾的結局 多情江山果珍死了嗎?多情江山果珍的結局 多情江山劇情介紹第54集預告 果珍被釋放出冷宮 多情江山劇情介紹第53集預告董小宛陪皇上共赴天國 多情江山劇情介紹第49集預告 董小宛被趕出皇宮 多情江山是索爾娜對果珍下的毒嗎?多情江山是誰對果珍下的毒? 多情江山宋扣扣英格爾兩人結婚了嗎? 多情江山誰將成為最後的贏家?多情江山多娜會成為最後的贏家嗎? 多情江山果珍會成為皇貴妃嗎?多情江山果珍會有什麼陰謀詭計? 多情江山劇情介紹第48集 預告 多情江山劇情介紹第47集 預告 多情江山劇情介紹第46集 預告 多情江山賢妃是如何對那琪下的毒? 多情江山熱播 主演糖果系海報曝光 多情江山賢妃死了嗎?多情江山賢妃的結局? 多情江山皇貴妃齡珠死了嗎?多情江山皇貴妃齡珠的結局 多情江山簡親王濟度刺殺鰲拜成功了嗎?多情江山簡親王濟度死了嗎?簡親王濟度的結局 多情江山簡親王濟度和皇貴妃齡珠是什麼關係?多情江山兩人有什麼野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