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多情江山第2集劇情介紹

多情江山劇情介紹第2集 順治帝下江南

孝莊很是擔心皇上此次微服出巡會很危險,因為江南是天地會的老窩,順治帝告訴她自己已經帶了十個武藝高強的人讓她不必擔心,孝莊見此只好讓劉光才跟著他。

臨走的時候孝莊還說江南出美女讓他不要帶個漢族女子回來,順治帝知道宮中規矩是嚴禁漢族女子進入的,而且還信誓旦旦的說自己只看景。孝莊讓劉光才看著點順治帝讓他不要帶個漢族女子回宮。

董小宛是江南有名的舞女,每天晚上都有很多的達官貴人到她那裡欣賞她的舞蹈,這天晚上都很多的公子哥過來欣賞董小宛的舞蹈,董小宛對於那些人都不看在眼裡,因此有幾個男的還為她打起來了。

董小宛正在房間裡面卸妝的時候洪公子硬要去見她,吳媽知道董小宛的個性剛烈吃軟不吃硬於是便把他給拉走了。

果珍自從賞完蝴蝶之後就感覺到身體有點不舒服,蘭貴妃把索爾娜被停中宮箋表的事情告訴了簡親王濟度,簡親王濟度得知之後覺得如果蘭貴妃能夠當上皇后的話那么大清江山就有他們家一半了,但是簡親王的父親不讓他把事情暴露出去。愛劇情原創首發。

吳媽全走了洪公子之後到了董小宛那裡勸說她從了洪公子,董小宛知道洪公子不是一個什麼好東西,於是便斷然給拒絕了。果珍的身子越來越不舒服了,雲兒見了十分的擔心,於是便勸說主子找太醫看看,但是果珍覺得應該沒有什麼。

吳媽見董小宛軟硬不吃,於是便告訴她她還要在自己的院子裡面唱十年的戲,這十年她一定要聽自己的,還讓她單獨給洪公子唱戲,董小宛不願意,吳媽就嚇唬她,董小宛也十分的無奈,宋扣扣在旁邊也無能為力。

原來董小宛有喜歡的人是孟公子,而且兩人好了三年了,但是孟公子就是不讓她進門,宋扣扣不是很看好他們兩人,董小宛也說無論如何都不會屈服於洪公子的。

順治帝帶著英格爾和劉光才一起喬裝打扮了一番之後就出宮了,在路上順治帝告訴兩人宮中的妃子都不是自己的最愛,讓自己愛的那個人還未出世呢。

洪公子到戲院找董小宛,直接對她說自己喜歡她還對她動手動腳的,洪公子把宋扣扣和吳媽給趕出去了要單獨和董小宛一起待著,宋扣扣很是擔心董小宛,但是董小宛臨危不亂,洪公子知道她是因為孟平均,於是便要以孟平均的性命相要挾,但是董小宛還是油鹽不進。

洪公子想要和董小宛發生關係,董小宛拿出來隨身備著的剪刀嚇走了洪公子。洪公子見此只好打算把這個戲園子給買下來。

果珍正在玩蝴蝶的時候感到肚子不舒服,於是下人趕緊找來太醫,不幸的是果珍的孩子小產了,太醫查看發現是中毒,果珍因為這件事很是難過。

下一集(第 3 集) 多情江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多情江山大結局 主演萌版海報曝光 多情江山董小宛是不是為順治帝殉情了?多情江山董小宛死了嗎?多情江山董小宛的結局 多情江山宋扣扣和英格爾在一起了嗎?多情江山宋扣扣和英格爾的結局 多情江山果珍死了嗎?多情江山果珍的結局 多情江山劇情介紹第54集預告 果珍被釋放出冷宮 多情江山劇情介紹第53集預告董小宛陪皇上共赴天國 多情江山劇情介紹第49集預告 董小宛被趕出皇宮 多情江山是索爾娜對果珍下的毒嗎?多情江山是誰對果珍下的毒? 多情江山宋扣扣英格爾兩人結婚了嗎? 多情江山誰將成為最後的贏家?多情江山多娜會成為最後的贏家嗎? 多情江山果珍會成為皇貴妃嗎?多情江山果珍會有什麼陰謀詭計? 多情江山劇情介紹第48集 預告 多情江山劇情介紹第47集 預告 多情江山劇情介紹第46集 預告 多情江山賢妃是如何對那琪下的毒? 多情江山熱播 主演糖果系海報曝光 多情江山賢妃死了嗎?多情江山賢妃的結局? 多情江山皇貴妃齡珠死了嗎?多情江山皇貴妃齡珠的結局 多情江山簡親王濟度刺殺鰲拜成功了嗎?多情江山簡親王濟度死了嗎?簡親王濟度的結局 多情江山簡親王濟度和皇貴妃齡珠是什麼關係?多情江山兩人有什麼野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