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多情江山第29集劇情介紹

多情江山第29集劇情 靈珠設計陷害小宛 玄燁中毒暈倒

因為鰲拜的突然倒戈,孝莊最終替皇上壓住了議政會議,三法雖然沒有廢除,但貴族的某些特權卻得到了限制,皇上算是取得了一個小勝利。

三阿哥玄燁的生辰就要到了,董小宛一心掛念著給他準備什麼禮物,她是真心喜歡這個聰慧的孩子。靈珠聽說董小宛又去承乾宮看望佟佳氏,她也想去承乾宮看看,她一直在找機會給董小宛下絆,三阿哥的生辰倒是一個不錯的機會,她讓賢妃去召來所有的後宮嬪妃,大家一起去看看怎樣給三阿哥祝壽。

眾嬪妃一起來到承乾宮,賢妃拐著彎打聽董小宛給三阿哥準備什麼禮物,董小宛一時沒有想到,玄燁卻說他最喜歡董娘娘的書法,希望董小宛能手抄二十首他最喜歡的唐詩送給自己,董小宛高興地答應了。

鍾粹宮的婢女靈兒,順利地從太監們抬來的箱子裡,找到了小瓶毒藥和一張字條,字條上交代她趁董小宛外出時趁機在詩抄上下毒。馮太醫來給果珍問診,果珍告訴他,自己本想在三阿哥的生辰會上,對董小宛下手,但如今看來,已經有人替自己做了。

馮太醫對果珍非常效忠,他向果珍保證一定助她實現自己的願望,果珍許諾他兩年內必登上首席太醫之位,而她自己的最終目標,卻是後宮之主皇后之位。

董小宛順利地將詩抄完成,她自己覺得非常滿意,便讓扣扣放在書房裡,以等到三阿哥生辰之日送給她。第二日下午,董小宛帶扣扣來給皇后請安,一群女人議論起了前朝的廢三法之事,多虧皇額娘出手才平息了這場爭鬥,索爾娜問董小宛身為漢人,不知對廢三法之事有何見解,董小宛說自己不知何為三法,也不會妄議前朝之事。

主子們在殿里坐著聊天,奴婢們在宮外恭候,靈珠的奴婢珠兒故意向扣扣找茬,扣扣氣不過與她扭打在一起,董小宛正要起身向皇后告辭,就有奴婢進來稟報,扣扣和珠兒打起來了。靈珠一聽大為光火,多娜拿出皇后的架子親自處理此事,她讓大家都不得去向孝莊稟告,以免惹皇額娘煩心。

董小宛讓扣扣收斂自己的脾氣,扣扣說是珠兒故意找自己麻煩,但是自己也沒吃虧,董小宛看她得意的樣子,真是拿她毫無辦法。皇帝與眾嬪妃共同慶祝玄燁的生辰,玄燁說自己最喜歡董娘娘送給自己的詩抄,福臨忍不住拿小宛的書法向眾人炫耀,孝莊對小宛的字也讚許有加,靈珠十分不服,福臨命眾嬪妃將小宛的詩抄互相傳閱,讓大家都學習學習。

議政會議聚在一起商議,他們擔心太后反悔,不會依約廢除董小宛的妃位,索尼怕鰲拜到時又會幫著太后和皇上說話,鰲拜立即表態,在廢妃一事上絕對會和議政會議共進退。小宛在三阿哥的生辰上大放異彩,她為孝莊等人表演彈唱,卻惹得索爾娜醋意大發,索爾娜出言譏諷,孝莊為董小宛說話,把她訓了一頓。

玄燁對董小宛送給自己的詩抄愛不釋手,一有空閒便拿出來品讀,誰料看著看著,竟然暈倒在床榻上。金太醫向孝莊稟報,三阿哥暈倒是因為中毒,而來源卻是董小宛所送詩抄,檢驗發現詩抄的每一頁上都浸有輕微毒藥。

下一集(第 30 集) 多情江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多情江山大結局 主演萌版海報曝光 多情江山董小宛是不是為順治帝殉情了?多情江山董小宛死了嗎?多情江山董小宛的結局 多情江山宋扣扣和英格爾在一起了嗎?多情江山宋扣扣和英格爾的結局 多情江山果珍死了嗎?多情江山果珍的結局 多情江山劇情介紹第54集預告 果珍被釋放出冷宮 多情江山劇情介紹第53集預告董小宛陪皇上共赴天國 多情江山劇情介紹第49集預告 董小宛被趕出皇宮 多情江山是索爾娜對果珍下的毒嗎?多情江山是誰對果珍下的毒? 多情江山宋扣扣英格爾兩人結婚了嗎? 多情江山誰將成為最後的贏家?多情江山多娜會成為最後的贏家嗎? 多情江山果珍會成為皇貴妃嗎?多情江山果珍會有什麼陰謀詭計? 多情江山劇情介紹第48集 預告 多情江山劇情介紹第47集 預告 多情江山劇情介紹第46集 預告 多情江山賢妃是如何對那琪下的毒? 多情江山熱播 主演糖果系海報曝光 多情江山賢妃死了嗎?多情江山賢妃的結局? 多情江山皇貴妃齡珠死了嗎?多情江山皇貴妃齡珠的結局 多情江山簡親王濟度刺殺鰲拜成功了嗎?多情江山簡親王濟度死了嗎?簡親王濟度的結局 多情江山簡親王濟度和皇貴妃齡珠是什麼關係?多情江山兩人有什麼野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