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多情江山第26集劇情介紹

多情江山第26集劇情福臨離宮視查災情 董小宛重病暈倒

福臨聽了孝莊的話,意識到洪承疇被刺與議政會議脫不了干係,他要在議政會議上宣布這件事,目的是敲山震虎,防止此類事件再次發生,洪承疇誇讚皇上做事越來越沉穩,孝莊點頭同意。小太監柳二雲也是天地會潛伏在清廷的內探,他悄悄出宮來見陳近南,陳近南把讓董小宛儘快懷上龍種的事情交由他辦理,他相信到時,一定會弄得清宮大亂。

董小宛來看望果珍,果珍讓她不要怨恨自己當日不為她出頭,董小宛並不怪她,果珍拉著董小宛的手,向她許諾一定會與她同甘共苦,幫她在宮裡站穩腳跟,董小宛想去拜訪佟佳氏,果珍心裡暗嘆她不可小覷,那日受了那么大的打擊,竟然還能想著拉攏後宮姐妹,她笑著答應為其牽線。濟爾哈朗懷疑是濟度派人暗殺的洪承疇,濟度極力否認,濟爾哈朗半信半疑。福臨在議政會議上宣布,刺殺洪承疇確是天地會所為,濟度質疑皇上為何最近派人保護洪承疇,以前從沒有這種事,福臨說出這是孝莊的意思,他認為除了天地會,還要注意其餘反清勢力,他命鰲拜對京城內外加強巡防,防止此類事件再次發生,眾大臣都從皇上的話中聽出了弦外之音。佟佳氏正在教導玄燁功課,下人來報德妃娘娘求見,佟佳氏一番斟酌,還是讓董小宛進來了,年幼的玄燁見到董小宛,真誇她漂亮,董小宛十分高興,她與佟佳氏相談甚歡,感覺在宮裡又找到了一個好姐妹。

陳近南將避孕的解藥交給柳二雲,讓其秘密調換,他還讓柳二雲暗地裡觀察劉光才,查清他所有的底細。賢妃將董小宛去拜見佟佳氏的事情通知了靈珠,靈珠心裡也欽佩董小宛的鬥志,她告訴賢妃不要擔心,佟佳氏的兒子玄燁最終會害了董小宛。福臨決定親去災區視查災情,他請示孝莊,能否在臨行之前歇駕鍾粹宮,孝莊覺得他最近在寵愛董小宛的事情上諸多克制,準許了他的請求。皇上與董小宛許久不見,兩人同在一宮中卻感受到了什麼叫咫尺天涯,董小宛告訴皇上,自己現在在宮中已經有了兩個好姐妹,皇上說自己現在最擔心的還是皇額娘,她好像還沒有接納董小宛。

皇上一走,董小宛就感覺渾身不舒服,很快臥床不起,她不讓婉兒去稟報孝莊,婉兒私下去求見孝莊,說了董小宛為自己揉腿按壓之事,孝莊命婉兒去太醫院拿藥,婉兒連忙替董小宛謝恩。董小宛吃了藥病情仍不見好轉,她燒得糊裡糊塗,眼看就要錯過給孝莊請安的時辰,婉兒實在沒有辦法,連忙去慈寧宮稟報孝莊,董小宛中途清醒過來,強撐著病體讓扣扣為自己穿衣,扣扣苦勸無用,只能陪她一同前往,董小宛終於趕到慈寧宮,她剛跪下說完請安的話就暈倒在地,玄燁說董娘娘是為了給太奶奶請安而暈倒的,他的話砸在孝莊心上。

孝莊最終請來金太醫為董小宛診治,董小宛吃了兩副藥病就好了,她心裡明白,婉兒上次去太醫院拿的藥恐怕並不對症,沒有太后的旨意,太醫們只是應付自己,她心裡很感激孝莊最後出手救治自己,扣扣卻不以為然,她認為那是太后怕皇上回來無法交代,她只盼著皇上快點回來,那她們的苦日子就到頭了。

下一集(第 27 集) 多情江山電視劇劇情看點 多情江山大結局 主演萌版海報曝光 多情江山董小宛是不是為順治帝殉情了?多情江山董小宛死了嗎?多情江山董小宛的結局 多情江山宋扣扣和英格爾在一起了嗎?多情江山宋扣扣和英格爾的結局 多情江山果珍死了嗎?多情江山果珍的結局 多情江山劇情介紹第54集預告 果珍被釋放出冷宮 多情江山劇情介紹第53集預告董小宛陪皇上共赴天國 多情江山劇情介紹第49集預告 董小宛被趕出皇宮 多情江山是索爾娜對果珍下的毒嗎?多情江山是誰對果珍下的毒? 多情江山宋扣扣英格爾兩人結婚了嗎? 多情江山誰將成為最後的贏家?多情江山多娜會成為最後的贏家嗎? 多情江山果珍會成為皇貴妃嗎?多情江山果珍會有什麼陰謀詭計? 多情江山劇情介紹第48集 預告 多情江山劇情介紹第47集 預告 多情江山劇情介紹第46集 預告 多情江山賢妃是如何對那琪下的毒? 多情江山熱播 主演糖果系海報曝光 多情江山賢妃死了嗎?多情江山賢妃的結局? 多情江山皇貴妃齡珠死了嗎?多情江山皇貴妃齡珠的結局 多情江山簡親王濟度刺殺鰲拜成功了嗎?多情江山簡親王濟度死了嗎?簡親王濟度的結局 多情江山簡親王濟度和皇貴妃齡珠是什麼關係?多情江山兩人有什麼野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