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冤家住對門分集劇情介紹

我的冤家住對門第1集:蔡郝貴當街耍酒瘋 被誤認為精神病人

蔡郝貴從離婚的噩夢中驚醒,發現自己人正在精神病院!他把昏迷前發生的事情一結合,頓時明白了自己的處境不妙。蔡郝貴強烈要求離開,要護士把他手上的針拔了。可護士以為他犯了病,一邊安撫他的情緒,一邊急叫醫生。醫生趕來,蔡郝貴的情緒更激動了,人掙脫了醫生和護士,往醫院外頭跑。醫生、護士、保全對蔡郝貴圍追堵截。蔡郝貴東跑西躥中撞到了潘向東!二人都認出對方,蔡郝貴迅速告訴潘向東目前二人被誤解為精神病人的狀況,潘向東反應過來後跟著蔡郝貴一塊跑。眼看跑到醫院門口,正面又來了保全,蔡郝貴指認潘向東是病人,自己跑了出去!

就在一天前,是潘向東老婆羅潔的生日,羅潔遞給了潘向東一紙離婚協定書,並告訴他自己外邊有人了。潘向東如墜冰窟,難以置信,連聲追問,妻子卻冷淡表示她是過錯方,願意把錢還有房子都歸潘向東。接著就出門離開。而在樓下,潘向東看到了好友白志友捧花迎接羅傑,二人還攙到了一起。潘向東忍無可忍揍了白志友,而羅潔竟還出聲維護。二人就這么離了婚。在離婚登記所里,潘向東索要回了自己買給羅潔的手鐲項鍊。

而那時候,蔡郝貴發現自己的鑰匙竟打不開家門了!門開後出來的竟是一個赤著膀子的陌生男人!還有一陌生女人!一通叫喊和爭辯後才把事情搞明白,妻子愛萍不但要離婚,還把他的房子給租了出去。住戶把蔡郝貴的東西都扔了出來,蔡郝貴又敲開門要了女兒心愛的粉色小熊,才離開。潘向東的正經職業是一名汽車修理工,但今天他無精打采,連連跑神。白志友給羅潔安排了住處,羅潔一邊收拾房間,一邊樂觀的講述著要如何布置房子。即便老天爺不讓她活,她自己也要活得漂漂亮亮的!可說到這裡,終是忍不住掉了淚。白志友勸她,羅潔表示想一個人呆一會。白志友又切切的囑咐了幾句才離開。

不管是羅潔還是潘向東此時都在想著二人曾經的山盟海誓,羅潔更顯悲傷,潘向東直接將洗車的噴水頭對準了澆到自己頭上。蔡郝貴找到了愛萍工作的地方,發現妻子已辭職。他又著急的打了一圈電話,但都沒有訊息,蔡郝貴又去報案,但因為未超過24小時不受理。這時候,他終於有了妻子的訊息,在他嬸子那。蔡郝貴向嬸子辯解他和愛萍沒離婚,並表示自己立即就回去。

蔡郝貴去汽修廠取車,碰到了潘向東。潘向東也不搭理他,還是潘的同事老錢給蔡郝貴取了車。蔡郝貴著急回去,車門掉了他也不管衝出了汽修廠。一路邊開車邊給媳婦打電話,勸她不要走,辯解自己真的沒有狐狸精,更沒有兒子。可愛萍根本不信。這時候,蔡郝貴又被交警給攔了。因為急著打電話根本就沒聽交警說什麼,這邊交警已經吩咐通知停車場,把蔡郝貴的車給拉回去。而蔡郝貴又在跟自己的父親講話,請父親相信自己,他很愛愛萍和婭婭。可他說到這裡,才發現車被拖走了。他急的掛了電話,去追車,結果也只追到了女兒的粉熊布偶。

下班了,潘向東如同行屍走肉出了汽修廠。而蔡郝貴在一家飯店裡喝得大醉,一個人對著酒瓶子講話,和酒瓶子辯解。講著講著又講不過,嚎啕大哭。再過一會,又高聲唱起歌來。酒店老闆很心累,連勸他回家唱,把發酒瘋的蔡郝貴給推出了店門。這時候,潘向東正路過,二人都漫無目的的往前走。先碰到兩個撞車的,又碰到一偷竊的被人群攔著指責。蔡郝貴也湊熱鬧喊著抓賊,不防備自己的錢包徑被偷走!他還不知情,又朝路邊賣雜誌的大爺耍起酒瘋,讓大爺給他找女兒。

過了時候,蔡郝貴又跑到了商場樓上,大哭大唱,人們以為他要跳樓,圍了一堆。保全急急跑上去勸蔡郝貴。潘向東也沒所謂,繼續往前走,不防這蔡郝貴突然扔下來一酒瓶,只差一點就砸中潘向東!而潘向東胳膊上到底被劃了個口子。他終於有了精神氣,奔去了二樓,大罵蔡郝貴,被保全攔住。保全們忙著勸蔡郝貴,蔡郝貴還在繼續他的演唱。潘向東本要走,突然又轉過身也唱起歌來。還跳進了欄桿!樓下騷動,一個跳樓的變成了倆跳樓的!

而蔡郝貴和潘向東竟自得其樂來,你一句,我一句,唱的是津津有味。就在這時,蔡郝貴腳下一滑,潘向東趁機一拉,二人雙雙倒在了欄桿後面,昏迷了過去。回到開頭,蔡郝貴從精神病院醒來,往醫院外沖,意外發現了潘向東也在這裡,便拽上他一起跑。可結果只有他一個人沖了出來。出來後接到老闆電話,老闆催促他去參會,蔡郝貴正要老闆發地址呢,發現手機沒電了!蔡郝貴這時又反省剛才的行為不太仗義,猶豫後脫了病號服折回了醫院!

偷偷摸摸的回來,正撞到潘向東被醫生推著強行檢查。蔡郝貴推了潘向東就跑。又是一番你追我趕。先是扮作狂犬病人,後又扮作醫生,最後關頭,把手機扔了出去,嚇對方是炸彈。才終於逃出了醫院。

白志友陪著羅傑逛超市,白志友一直愛慕羅潔,隱晦的向羅潔表達了愛意,被羅潔當成玩笑掩飾了過去。蔡郝貴請潘向東到大排檔里喝酒。潘向東不耐煩,要求喝完三杯走人。耐不住蔡郝貴特別想找人說說話。潘向東經不住懇求又坐了下來。

白志友幫羅潔把東西提上了樓。而蔡郝貴和潘向東講述了自己的人生,他的夢想就品酒師,他的職業是啤酒公關,他媳婦嫌他太能喝酒了,後來就跑了。

下一集(第 2 集) 我的冤家住對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