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冤家住對門第4集劇情介紹

我的冤家住對門第4集:潘向東買三金 白志友要羅潔做針刺檢查

當潘向東得知羅潔把蔡郝貴趕走,質問她起來。又強調他們已經離婚。羅潔卻不跟他聊這個,要和他聊離婚後潘向東的墮落生活。她聲聲追問蔡郝貴的底細,要潘向東理智。潘向東認為羅潔沒有資格管自己。羅潔平心靜氣的表示,她是希望潘向東能平穩的渡過離婚這段日子,能找一個合適的姑娘。提起這,潘向東情緒激動起來,表示自己不會像羅潔一樣幾分鐘就把感情忘得一乾二淨,拍拍手轉身就這么走了!他希望羅潔不要再干擾他的生活,更不要干涉他交朋友!

看著潘向東這么激動,羅潔勸潘向東冷靜。潘向東甩門,不讓羅潔管自己。可是羅潔表示自己管定了!潘向東不由覺得匪夷所思,從離婚那一刻,羅潔已經被剝奪了管他的權力。而羅潔如此作為,讓潘向東認為她對他余情未了。她要羅潔注意一下自己的行為。羅潔絲毫不聽,他還要明天來看他們倆有沒有斷了關係。跟潘向東沒有談成,出來後隔壁大叔請她過來坐坐。羅潔去了大叔的屋子,大叔問羅潔以後打算怎么辦。

其實,大叔有件事情要和羅潔談,大叔最近談了個女朋友,他想明天把她帶到家裡來。所以希望羅潔明天就不要來了。羅潔不由尷尬,慌忙答應了。那廂,潘向東翻到了蔡郝貴的名片,找到了他的住處,看到蔡郝貴人披著大衣正蜷縮在樓梯道里。叫他跟著自己回去拿行李。又請蔡郝貴吃了早點,那早餐店裡有一個服務員,說著河南話,性情十分爽利,開朗熱情,叫張粉紅。但怎么瞧著就像少根筋。

而羅潔在家政公司找保姆,對方也推薦了張粉紅。蔡郝貴和潘向東出了早餐店,潘向東答應蔡郝貴,表示住他家可以,但是不是免費的。有條件,供他吃住的日子裡要他幫著他看著他前妻。說起羅潔,蔡郝貴覺得,羅潔肯定對潘向東是有感情的。潘向東其實也覺得這事兒蹊蹺,那房子是他們付了首付花了很多心思買下來的,就算羅潔有了錢也不可能把房子往外推啊。所以蔡郝貴要盯著羅潔。正說著,潘向東的手機叮的一聲響,到賬了,除了稅兩千四百萬!二人都不敢置信,去試探這筆錢是不是真的可以花。

二人先來到銀行自動取款機面前,看到是真的到賬了,不由腿軟,以至於連卡都忘了拿,保全接連提醒二人才拿了卡。潘向東拿了錢後就去買了妻子最愛的“三金”,買完二人去喝了酒。羅潔約了張粉紅見面,張粉紅十分樸實,也沒要羅潔請她喝飲料,拿了自己的水杯就出來喝水。只看到這一舉動,羅潔就告訴張粉紅她被錄用了。

蔡郝貴潘向東喝完酒,回來的途中,興致高漲。蔡郝貴稱自己想明白了羅潔為什麼打他?以為他們倆是那個!潘向東表示不可能。可說到這二人都大笑起來。潘向東還要任命蔡郝貴為秘書,要他唱個菊花殘。二人直唱著歌回了家,倒在沙發上。對門的羅潔看到二人的親近動作,很是生氣,大叔還在那廂感慨是夜夜笙歌。遭羅潔怒瞪。

潘向東回到臥室,看著買回來的三金,想起和妻子初結婚的時候。娘家表嫂因為三金和他爭吵,甚至不準羅潔嫁給他。可那事後羅潔堅定的站在他這一邊,一定要嫁給他。清晨,羅潔把粉紅領到潘向東住的小區,跟她解釋了她的工作,宣布從今天開始粉紅當她的臥底!而潘向東那廂正在做著美夢,夢裡妻子正在他身旁躺著,他露出笑容,把金戒指戴到了羅潔的手上。羅潔露出了驚喜而幸福的笑容。他正要朝妻子親過去。卻發現不過是一個夢,躺在他旁邊的則是蔡郝貴!

潘向東把蔡郝貴趕出了屋子,翻到了當初他寫下的給妻子買三金的保證書,他又想起來這個保證書本來是留在表嫂那的,可是羅潔偷了出來,就是因為信任他。相信他一定會買的,從她嫁給他的那一刻起。正在暢想著,又被蔡郝貴聲音打斷,蔡郝貴催促他出門。

白志友追著羅潔,要她去做個針刺檢查。羅潔還是那一副沒心沒肺的樣子,認為治不治都是一個結果。白志友勸告後,堅定表示,不管如何,他要求羅潔周三必須去看醫生。羅潔含糊的答應。蔡郝貴花了一夜為潘向東思考出了一套符合他資產的消費方案,潘向東卻壓根不聽,帶著蔡郝貴出了門。

下一集(第 5 集) 我的冤家住對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