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冤家住對門第25集劇情介紹

我的冤家住對門第25集:

情敵之間明爭暗鬥後化敵為友

潘向東覺得自己把柳楚蝶和羅潔弄到一起就是一個錯誤的決定,這兩個女人坐在沙發上相互瞪著簡直比打架還要可怕,這讓潘向東隱隱覺得這就是暴風雨前的平靜。隨後,潘向東馬上打電話給蔡郝貴,叫他幫自己一個忙。酒吧的的蔡郝貴接到電話後準備要走,一旁醉醺醺的張粉紅偷聽到電話後非要跟來,蔡郝貴只好把她帶上了。

開發目的地後,張粉紅一下子抱著潘向東說要給他生娃,還說著一些要嫁給潘向東的話。羅潔和柳楚蝶聽到後都吃驚了,倆人都向潘向東瞪了一眼。隨後,潘向東見情況不妙趕緊和蔡郝貴溜走了。房間內的三個女人很快就亂成一鍋粥,張粉紅醉醺醺的躺在沙發上,羅潔和柳楚蝶索性撕破臉皮開始了罵戰。

第二天早上,潘向東和蔡郝貴馬不停蹄地回到了家中,去看那三個女人現在的情況。​令他們萬萬沒想到的是,家裡一片祥和,這三個女人還都做了早餐給潘向東。羅潔和柳楚蝶之間也也特別友好,潘向東和蔡郝貴私下問張粉紅昨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那兩個怎么會變得如此友好,竟然還以姐姐妹妹互稱。張粉紅表示自己昨天喝的醉醺醺的,具體情況也不是很了解。

其實,昨天晚上羅潔和柳楚蝶罵累了之後,倆人心裡都覺得沒必要和互相成為敵人,化敵為友也是一個不錯的妙計。之後,他們兩人就姐妹互稱,假惺惺的以笑臉相迎。後來的他們還一起去逛了街,不過他們的話題永遠都是潘向東。因為,他們共同的目標是潘向東,他們為自己成為潘向東的現任妻子而努力奮鬥著。

白志友還在密謀著害潘向東,他想讓潘向東也感受一下被別人被逼至絕路的滋味。他打電話給羅潔,說要找她談一談,因為事已至此,羅傑的選擇會關係到白志有的方向。柳楚蝶應父親的要求和潘向東談汽車維修廠合作的事情。柳氏故意給潘向東很多好處,誘惑潘向東答應合作,不過潘向東經受住了考驗,沒有匆匆答應。

下一集(第 26 集) 我的冤家住對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