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冤家住對門第22集劇情介紹

我的冤家住對門第22集:

柳楚碟當假女友,潘向東與前妻和好

​經過潘向東的重重考驗,柳楚蝶確定扮演他的假女友。為了扮演好潘向東的假女友,柳楚蝶刻意的讓自己很端莊,說話變得也慢吞吞,宛如一個溫柔端莊的美女。後來,潘向東總是刻意的刺激柳楚蝶,但柳楚鐵還是讓自己不要那么在意別人的話,因為她知道這是潘向東故意的。

當天晚上,柳楚蝶通過考驗之後,潘向東就把她帶回了家,他準備鄭重地向母親介紹這柳楚蝶就是他的女朋友。向東帶著柳楚蝶回到家後,柳楚蝶特別殷勤的對潘向東的母親各種問好。但由於他們兩人的口供沒有串好,很快就被潘向東的媽媽發現她根本不是潘向東的女朋友。

之後,潘向東的媽媽還特別委婉的下了逐客令。潘向東感覺母親不是很相信這件事,假女友一事做得比較失敗,就打算送柳楚蝶回家。柳楚蝶的戲還沒有演完就被潘向東拉走,她感到有些不甘心,但還是和潘向東走出了房門。隨後,潘向東去送劉柳楚蝶,兩人搭上了電梯。就在電梯到達底層後在門開的那一瞬間,羅潔進了電梯。潘向東一看自己的前妻淋著雨回來了,立馬拉著柳楚蝶說外面下雨了,今晚就不要回家了。

此時,柳楚碟也有些明白了眼前的女人肯定與潘向東關係匪淺,大機率就是他那個前妻了。柳楚蝶想了想順勢挽上了潘向東的手臂,親昵的沖潘向東笑了笑。一旁的羅潔面色難看,難以掩蓋傷心難過。等到電梯又重新回到了上面,潘向東和柳楚蝶搶先一步出了電梯,留羅潔默默的看著他們離開的身影。

隨後,潘向東和柳楚碟回到了他的家,他馬上把門關上,在房門上的貓眼觀察著羅潔的一舉一動,他發現羅潔在對門的門口站了一會兒,難過的走進了對門。這時,潘向東的心思有些複雜,他不知道這樣做對不對。進門的柳楚蝶十分好奇他們之間的故事,她東問西問令潘向東更加煩悶。潘向東表示這些事說了她也不會懂,今天已經很晚了,還是早點回家吧,一邊說著他就拉著柳楚碟下樓,把她送上了車。

第二天,潘向東在收拾東西時發現了羅潔留給他的信,讀完信後他才徹底相信了羅潔所說的話,他沒想到羅潔竟然這么偉大,他感動的流下眼淚。這天,羅潔照常來到了他家,只不過這次她嚴肅的問潘向東昨天晚上的女人是不是他的女友。潘向東馬上表示那個女的不是他的女朋友,他只是為了氣羅潔專門找的託兒。隨後,兩人深情的擁抱在一起。​

下一集(第 23 集) 我的冤家住對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