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冤家住對門第19集劇情介紹

我的冤家住對門第19集:

假酒被悉數倒掉,白志有計畫落空

張粉紅對潘向東越發的熱情,向東的老媽看到一個小保姆對兒子這樣有點無法忍受,她找藉口把兒子叫到房間裡並下令兒子儘快開除張粉紅。潘向東見母親態度堅決,他答應母親開除張粉紅。隨後,他走出房間,還沒轉彎就到了張粉紅在嚎啕大哭。潘向東有些於心不忍就開始勸說張粉紅,他表示身兼三職太疲憊,從他家裡搬出去也是不錯的選擇。潘向東還表示自己是一個孝順的孩子,不能忤逆母親的意思。單純的張粉紅問潘向東是不是婆婆走了,她就又可以搬回來了。潘向東聽了感覺自己快要崩潰了,心想張粉紅果真是一個腦迴路奇特的人。

晚上,外面突然下起了暴雨,還打著隆隆作響的雷聲。羅潔趁著潘向東洗澡的時候偷偷溜溜進了潘向東的屋子裡,躺在床上作勾引狀。等潘向東洗好澡進去時發現自己的前妻這個樣子完全呆掉了,一時間竟不知道說什麼。隨後,潘向東表示自己要休息了,讓羅潔也快點去休息。羅潔在臨走之前質問潘向東酒吧里是不是在賣假酒。潘向東一聽這事就來氣,他表示自己從沒做過傷天害理的事情,但羅傑還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追問潘向東,還固執的以為是潘向東做了錯事。最後,潘向東不耐煩的趕走了羅潔。門外的張粉紅看到羅潔出了門便準備開開心心的去睡覺,但被羅潔阻止了,羅潔把這件事告訴了張粉紅。他們二人商量晚上偷偷的溜進了酒吧把假酒銷毀掉。

上次酒吧假酒的事件,潘向東知道這是白志有從中作梗,他命令蔡郝貴把這批假酒都倒進馬桶里。但是,蔡郝貴一心想要報復白志有,他就和小高一起把這批假酒放到了郊外的一個倉庫里,想著日後算計他。後來,這件事又被白志友知道了,他馬上私下收買了小高,還威脅小高和他一起把假酒搬回了酒吧。隨後,白志友帶了一大幫警察來抓潘向東,他舉報潘向東私自售賣假酒。但是,警察來時卻發現酒吧里並沒有假酒。潘向東一頭霧水,他挨個拷問了小高和蔡郝貴,他們才把事情的真相說了出來。蔡郝貴回憶起昨天的事情,他表示自己和張粉紅喝了酒,在他喝醉酒之際,依稀看到羅傑也來到酒吧里。不難想出,這批假酒肯定是張粉紅和羅潔銷毀掉的。

下一集(第 20 集) 我的冤家住對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