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冤家住對門第7集劇情介紹

我的冤家住對門第7集:潘向東找白志友對質 潘向東請求復婚遭拒

蔡郝貴還不相信,直到潘向東拿出了打款單。蔡郝貴頓時氣憤的大罵起來。潘向東就問一個問題,如果羅潔真的病了,他是不是應該第一時間把錢打過去。可是蔡郝貴問他如果白志友是個騙子呢?羅潔也是騙子呢?這時候,羅潔又來了潘向東家,蔡郝貴先叮囑潘向東不準打第二筆錢後,才打開了門。

羅潔問潘向東為什麼給她打電話又掛了。被蔡郝貴按著不讓說。而羅潔還以為潘向東出了什麼事,關切的跟潘向東講,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不行她把房子賣了,那二百萬趕緊補上去。聽到這裡,潘向東再抑制不住心情拉了羅潔進屋,把蔡郝貴關到了門外。跟羅潔講述,他知道了她的病,知道了一切。錢他也已經給了白志友。他請羅潔跟她重新在一起,他們復婚。羅潔還是選擇推開了潘向東,騙他,自己根本沒有病,是白志友破產後病急亂投醫。

潘向東要打電話給白志友,和他當面對質。羅潔還是表示白志友是在坑他,並稱病歷是假的。潘向東拉著羅潔上了車,帶她去海航酒店。車上,潘向東打給了白志友,約了他也在海航酒店見面。見面後,潘向東要求看病歷,白志友卻裝起傻來,稱自己聽不懂。潘向東質問白志友,白志友把他叫了出去,出來後就大罵潘向東有病。聲聲質問潘向東,不是個爺們。他費了很大的力氣才勸動羅潔去治療。潘向東稱,自己會帶羅潔去治療的。白志友反問他,羅潔還會去治療嗎?潘向東出了門,羅潔已不在了。

潘向東回到家,白天的一幕幕在他腦海中閃過。晚上,白志友又來找了羅潔,白志友要開口解釋,羅潔不聽,要他幫自己收回這個謊,去做出一本誤診證明。白志友只覺得羅潔瘋了。羅潔激動稱,她好不容易把潘向東給拖出這場災難,白志友又把他給拖進來。白志友只能簡短的說了句對不起。清早,潘向東問蔡郝貴要了羅潔的地址。白志友做了一個夢,夢中羅潔滿臉笑容的稱自己要去治療,並投進了他的懷裡。醒來後,白志友果然看到了羅潔。她來找他是要拿回來潘向東拿給白志友的一百萬。潘向東勸告羅潔,羅潔卻激動表示她的事情不用白志友管!他沒資格。白志友生氣的寫了支票,把錢還給了羅潔!

而羅潔人剛走到電梯,就有一群人找上了門,揍了白志友。這群人正是討要欠款的債主,羅潔又折身返回,抬手把一百萬給了對方,救了白志友。羅潔稱,這一百萬就算她報答白志友的,她希望白志友以後別來找他了。潘向東找到羅潔家,他透過窗戶看到家裡擺著的他和羅潔當初的結婚照。潘向東的早餐店開業,蔡郝貴主持了典禮,潘向東姍姍來遲,張粉紅帶著其他員工們向潘向東行禮。潘向東人正要走,工商局的人就到了,告訴他們,他們的店鋪是非法占道,違規經營。工商局封了早餐店。張粉紅鬧著不活了,蹲到地上大哭不止,看著張粉紅這么可憐,潘向東便讓蔡郝貴帶張粉紅吃飯去。

下屬向白志友稟告,工商局來的那一天,他們在監控里發現了一個可疑的人。白志友看了監控,發現是蔡郝貴,他立即去找了潘向東!而潘向東正和羅潔一起,潘向東拿出了買的三金,他表示,一直以為這輩子都沒辦法再給羅潔了,只要羅潔願意,這就是復婚禮物。潘向東願意選擇相信白志友的話,就算是假話,他也願意相信。他請求羅潔和他復婚。羅潔收下了三金,但卻稱,復婚絕不可能。

蔡郝貴請了張粉紅吃飯後,張粉紅一路上就跟著他。半路上,蔡郝貴接到電話。羅潔領著潘向東,來了她住的地方。帶他來這兒的目的就是告訴他自己過的挺好的。羅潔稱,白志友說的情況基本屬實,但是她是在離婚後才發現自己病的。他們的婚姻早就出了問題,他跟她分開是因為她確實變心了。潘向東則稱,只要她的病是真的,他都原諒她。可是,羅潔稱,他們二人回不去了,因為她愛白志友。潘向東聽到這裡,轉身離去。

潘向東幫蔡郝貴付清房租和違約金,蔡郝貴又搬回了自己的房子。潘向東回到家,白志友正在門口候著,他罵潘向東是個混蛋,毀了他的一切,毀了他的心血,敢做不敢認。潘向東反罵是白志友毀了他的家庭和婚姻。

下一集(第 8 集) 我的冤家住對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