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冤家住對門第28集劇情介紹

我的冤家住對門第28集:

白志友暗中搗鬼,羅潔認清真相

劉楚蝶想要追潘向東讓她成為自己正牌男友,她還向自己父親取經。父親表示有事者事竟成,只要是用心去做一定會有回報。劉楚蝶馬上想了一個妙招,準備去正式的追求潘向東,並使用一點點計謀。柳楚蝶擬了一份契約是關於潘向東和柳氏的合作,她想把潘向東招進自己的公司里工作。

很快。潘向東就收到了柳氏的面試通知,人力資源部經理跟譚向東說他們很看重潘向東出色的設計資質,想要讓他留在柳氏這個大平台上發揮自己的才能。但潘向東表示他的夢想並不是設計汽車logo,而是設計一款屬於自己的汽車。

事後,人力資源部經理把這件事告訴了柳楚蝶並跟她說,這可得仔細考慮考慮,這樣一來付出的成本可就太大了。柳楚蝶並不這樣認為,她表示這件事自己會向父親交代。因為,在柳楚蝶心裡覺得即使潘向東要設計一款坦克,她也會全力支持。

白志友再次使用計謀接近了柳楚蝶,作為汽車城項目的負責人他知道這個項目的投資方正是柳市。白志友很擔心柳楚蝶為了保護潘向東的酒吧,而壞了他的大事。柳楚蝶知道白志友和羅潔的關係後也費盡心機的想要知道他們之間更多的事,也好為她和潘向東在一起而鋪路。

柳楚蝶偷偷的把她與白志友的對話錄了下來。不過,老奸巨猾的白志友看見了她在錄音便順勢說一些顛倒黑白的話。因為,他知道柳楚蝶這非是給潘向東去聽,趁機說一些拆散潘向東和羅潔的話,豈不是對他更有利。隨後,他表示自己和羅潔是在很早以前就好上了,而且羅潔復婚是為了將來得到一大筆分手費的。

後來,柳楚蝶拿著這錄音滿意的發給了張鳳紅,讓她告訴潘向東。天真的張粉紅聽完不知是真是假,但她還是轉發給了潘向東。此時的潘向東很是糾結,他是相信羅潔的為人,而且他覺得這段錄音像是故意錄下來似的。但是,這話還是讓他聽著很刺耳。蔡郝貴把很多事情的真相告訴了羅潔,經過了這么多事,羅潔也充分的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她向潘向東坦白說她不該這么相信白志有的話,以至於和潘向東之間產生了太多的誤會。

她表示自己並不是很相信白志友,但她就是太擔心潘向東做了錯事,所以才一直管東管西。但她此刻已深深地明白,夫妻之間就是要相互信任,共同面對任何的風雨險阻。潘向東聽後很欣慰,他也希望羅潔是真的能改正,真的能給予他充分的信任。

下一集(第 29 集) 我的冤家住對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