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情暖我心分集劇情介紹

一份從天而降的遺產把趙小宇原本簡單快樂的生活給打破了,因為財產的糾紛生活軌跡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趙小宇得到全部的遺產,她的特殊身份遭到親朋好友的妒忌和非議。家人親屬們為了爭奪遺產互相猜疑內斗。

親情暖我心劇情介紹

親情暖我心劇情介紹

趙小宇相戀多年的那朋友離開自己成為別人的丈夫,這一份萍水相逢的遺囑和自己成為了契約夫妻。大家都搞不明白兒孫滿堂的爺爺為什麼要把所有財產都留給趙小宇一個人,最終趙小宇用自己的真誠寬容擔當起責任,讓分裂的家庭重歸於好,親情再次回到大家的中間,自己也堅持完成了爺爺賦予的使命。

親情暖我心劇情介紹

親情暖我心劇情介紹

親情暖我心第1集劇情介紹

為房產劉萍頻出新招 接遺囑高健初見曉宇

趙老爺子趙孟達是一個病重的老人,他有一幢目前市值三千萬的老宅。這天他邁著蹣跚的腳步走進屋子,坐在椅子上正看著報紙。兒子宏濤端著一碗雞湯走了進來。他說這是他媳婦劉萍特意一大早去市場買的,專門給老爺子補身體的。老爺子懷疑兒媳婦又是為了房子,不願喝雞湯。讓兒子別凡事都聽媳婦的,要有自己的主見。宏濤唯唯喏喏的應著。

劉萍一招不成,又想一招,她讓宏濤去給老爺子錄段音,證明房子給誰了就是誰的,別人誰也搶不走。她覺得她兒子小鵬是老人惟一的孫子,這房子怎么著也得是她兒子的。她自己則翻箱倒櫃的找戶口本,想儘快將兒子小鵬的戶口落在老爺子名下。

劉萍怎么也找不到戶口本,她又跑回屋跟老爺子鬧,這時老爺子的小女兒趙宏源回來了,她也是沖房子來的。她一言指出了二嫂把兒子戶口轉過來就是惦記房子,想到時獨吞,可她爸從來跟她最親,房子肯定得歸她。老爺子一言不發。

戶口本原來在老爺子的孫女趙曉宇那裡,她剛來北京工作,轉正需要落戶,所以就拿著戶口本來派出所辦手續了。趙曉宇在派出所里怎么找不到身份證,她覺得她的身份證丟了,卻又說不出確切的時間,確切的位置。直到男朋友孫悅新來接的她,她才發現原來身份證和戶口本都在男朋友那裡。男朋友對她這種丟三落四都已經習慣了,趙宏源還和劉萍在那爭執個沒完,趙曉宇急著還爺爺戶口本,就只好在門口坐著等,可等了很久她們也沒停下,這時候趙夢達的外孫自立不聽媽媽的勸告,跑來趙家鬧開了,他指著老爺子說,若不分他媽趙宏芳四分之一,就別怪他犯渾。他還指著剛進屋的曉宇說,找到工作,腳踏實地的曉宇應該就是老爺子喜歡的樣子。

這天是高健和妻子一凡因為劉總的案子鬧得不愉快,高健不想接劉總案子,他和妻子吵了起來。一凡看見高健買的鮮花,心一下子就軟了,她溫柔的應承老公不接就不接吧。可是他們共同的朋友白雪的電話這時打了進來,說花是她買的,讓一凡心裡很不高興,儘管高健給她解釋,她心裡還是很失落。為了賭氣也為了某種紀念意義,她堅持要去十年前結婚紀念的小餐廳。

趙家裡,面對被眾人團團圍住的爺爺,趙曉宇心生憐憫。眾人走後,爺爺向曉宇解釋之所以不把她落戶的事說出來就是怕引起不必要的麻煩,沒想到卻因此引起軒然大波。曉宇問爺爺和爸爸之間到底有什麼誤會,她說所有的事只要是想辦法就可以解決。爺爺很喜歡善良堅強的曉宇,囑咐她下個星期天一定要再回來看他。

固執的一凡非要找舊餐廳,累得高健四肢無力,高健和一凡走散了,一凡怨高健不打電話找她,置氣答應白雪接下劉總的案子。正準備打電話的高健,發現手機鎖在了車裡,車鑰匙卻在一凡手中,心情煩燥。他正懊惱著,迎面遇上了正送曉宇出來的老爺子。老爺子原來是他回國後找了很久的恩師。老爺子跟高健定下了遺囑,他還請高健多多關照單純的孫女趙曉宇。

找曉宇談遺囑之事的高健因為手機掉車裡無法證明自己的身份,他讓曉宇出示證件或手機證實一下她是不是真的趙曉宇,曉宇沒有相信他,他還被曉宇的男朋友當成騙子。

夜幕下,病得越來越重的老爺子看著這幢老房子悄悄掉眼淚,他回憶起兒女們在這房子裡留下的歡聲笑語,臉上浮現出多日難得一見的笑容。

第二天清晨,遍尋不見父親的宏濤發現老爺子已經因為心臟病突發離開了人世。

下一集(第 2 集) 親情暖我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情暖我心爺爺為什麼要把遺產留給趙曉宇? 趙曉宇完成爺爺的願望沒? 親情暖我心大結局是什麼?趙曉宇和高健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