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情暖我心第20集劇情介紹

親情暖我心第20集分集劇情介紹

一凡找老朋友了解趙自立的案子的情況,也告知老朋友自己已經離婚。

自立要蹲十五天,大家都來勸慰大姐。

李悅新找到曉宇,曉宇心裡很思念但也很傷心,讓他回去。李陪新希望曉宇給自己點時間,他會給她一個未來,這卻被孫總看到。

孫總第二天就到公司找到了曉宇告訴她自己已經懷孕了,希望曉宇能成全自己。並且告訴了李悅新這個信息,並強調這是她唯一一次做母親的機會,李悅新再次陷入兩難,更心疼曉宇需要承受的這一切。

曉宇找高建幫自己分析這個情況,高建稱李悅新有撫養的義務,而李悅新又是個負責任的人,曉宇決定寧願失去李悅新也不想過那種複雜的生活。

李悅新那邊則痛苦的思念著曉宇,一遍遍回憶著她們在一起的美好。

高建跟白雪講述了他跟曉宇之間的美好,他很喜歡這種被需要的感覺,白雪提起自己的婚姻也出現了問題。

曉宇跟孫總講了她的決定並祝福了他們,孫總對她表示感激。

曉宇突然收到爺信,稱自己是不得已將這個擔子交給她的,也了解自己的兒女們會給她帶來很多的麻煩,爺爺懇求她原諒他們,他這樣做只是希望這個家不要散,他認為只有曉宇具備這個能……

曉宇找到了那個寄信地址,被告知是爺爺提前安排了郵寄,並且共有兩封信,另一封信半年後才會寄出。曉宇來到爺爺的墳前,哭訴了自己的委屈。

李悅新來找高建稱自己找不到曉宇了,自己非常擔心,高建稱李悅新應該對自己的行為負責,而曉宇並不介他想像的那么脆弱。

李悅新對曉宇的思念,他的痛苦讓孫總看在眼裡,也是痛在心裡。

趙宏濤趙宏海兄弟二人找他們的收他們桌子的商店,店家要收他們兩萬五才肯還回,趙宏海只得答應。他們把桌子搬回了家,趙海趙來工具來修,劉萍夫婦卻覺得很不值得。劉萍再次追問起分家產的問題,宏濤卻很反感,他提出來,錢不重要,人重要,劉萍一臉不情願。

白雪張羅著給一凡介紹男朋友,一凡卻只是敷衍,卻碰見了正在相親的高建,兩人逗著他樂,高建正在犯愁忙請二人幫忙解圍。

大姐在旅館找了個做衛生的工作,老闆很通人情,答應讓她試工並不限制她上班時間。

奶奶再一次打電話逼高建相親,正時曉宇進來了……

下一集(第 21 集) 親情暖我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情暖我心爺爺為什麼要把遺產留給趙曉宇? 趙曉宇完成爺爺的願望沒? 親情暖我心大結局是什麼?趙曉宇和高健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