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情暖我心第17集劇情介紹

親情暖我心第17集分集劇情介紹

李悅新著急的出了,撥打她的電話已經關機了,只能失落的回去責怪孫總不應該這樣說,但也無奈自己說過的話,只能讓同事打曉宇電話讓她回來。

高建正在積極相親,已經見了好幾個了,但似乎沒有找到合適的。

曉宇傷心的一個人到海邊發獃,卻突然遇到了剛相完親的高建,高建過去開導,曉宇突然暈倒了,高建急忙送到醫院,醫生說只是受了點風寒。

一凡跟好友見了面,兩位多年的好朋友冰釋前嫌,一凡也對自己以前所做的做了分析,她們也恢復了以前的親密。

李悅新終於接到了曉宇的電話,但電話卻是高建打的,知道曉宇在醫院,立即開車趕去,高建看到李悅新來了,自己才準備離開。

李悅新看到病床上的曉宇,即心疼又愧疚,曉宇醒來看到他,不想聽他的任何解釋,只想了一個人待會,並告知他我們已經結束了,兩個戀愛了多年的戀人想起之前的總總,兩個人都是淚留滿面。

曉宇不接受李悅新的任何解釋,傷心的走了,李悅新無奈只得拜託曉雅去幫忙照顧曉宇,曉宇說他們分手了,曉雅還不相信,她們卻突然發現門開著,桌子也不見了,二人跑到大姑家裡說明了應該是自立拿走的事,大姑稱自立沒在家,這時自立突然回來了,但矢口否認是自己拿了桌子。

孫總再次表示非常看好李悅新,李悅新只得應承。

曉宇向曉雅說了李悅新跟孫總在一起的事,她非常後悔自己不應該為了房子失去愛情,也還是不明白爺爺為什麼要將房子給她,她十分的委屈,曉雅只得安慰。

自立再次稱自己沒拿那個桌子,媽媽相信兒子。

曉宇委屈的給爸爸打電話,爸爸稱很快就會回來,曉宇心裡很難受,但是沒跟爸爸說,怕爸爸擔心。

孫總安慰李悅新不要擔心公司同事說他們兩人的嫌話,讓他好好完成自己的項目。

一凡找高建跟白雪特地跟白雪道歉,三個人的關係還是挺好的,一凡也祝高建幸福。

曉雅擔心曉宇,再三安慰後才離開。

曉雅還到公司大鬧,罵李悅新欺負曉宇,被孫總派人給強拉了出去。

曉宇來找高建感謝他借給她錢及送她去醫院,高建詢問她傷心的原因,曉宇突然想請高建送她回家……

下一集(第 18 集) 親情暖我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情暖我心爺爺為什麼要把遺產留給趙曉宇? 趙曉宇完成爺爺的願望沒? 親情暖我心大結局是什麼?趙曉宇和高健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