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情暖我心第26集劇情介紹

親情暖我心第26集分集劇情介紹

源源又跟大哥聊起了二哥家的事,大哥感慨劉萍也不容易。

媽媽知道了自立偷八仙桌,去劉萍小店砸店等事,非常的氣憤傷心,並發狠話如果他再做這些丟人的事自己就撞死在他車前,自立急的無語。

高建帶曉宇去看風景,車子剎車突然失靈了,還好有驚無險,回去後高建一直安慰曉宇不要再害怕,而她卻聯想了一大堆瞳堪構想的後果,高建稱她可以立一份遺囑。

從此曉宇坐車就特別害怕,不讓人家開的太快,十分的緊張,她要趕緊去高建公司去落實遺囑的事,司機都很納悶。

源源責怪二嫂在大姐面前口不擇言,而劉萍那個話嘮吧嗒吧嗒的講個不停,大道理 一堆一堆的,兩男人聽得很無語,說到最後都不知道自己今天到底是乾什麼來了,結果是來看大姐來了,就又不想去了,最後還是宏海,宏濤,源源一起去的。曉宇真的到高建那裡去立遺囑,高建稱自己將來的遺囑財產由奶奶跟妻子一起繼承,曉宇因為自己的遺囑上沒提到高建不好意思,而高建並不介意這些。

一行人去看大姐,她主動說起還錢的事,大家還是希望能一家人和好,但她的心緒還未解開,關上門拒絕了她們。

劉萍跟曉宇說讓高建請白雪給他家曉鵬換一個更好的工作,曉宇只得同意。

曉雅帶大方來見了父母,劉萍自然是一通盤問,大方謹慎回答,曉雅儘量圓場。大方走後,劉萍一通不喜歡與批評。

奶奶到高建家吃飯,奶奶再次表明對曉宇的不喜歡,儘管高建再三請求奶奶對曉宇好點,奶奶還是對曉宇百般奚落與挑剔,曉宇只能事事順著她,百般討好。

高建很是不好意思,而曉宇卻覺得奶奶很可愛,很理解奶奶的行為。

一凡遇到曉宇,曉宇熱情的邀請她到家裡去坐坐。

曉鵬見了大方,卻對姐姐一頓的批,把她姐姐說的一無事說,大方請求曉鵬幫忙打通父母的關係,曉鵬卻什麼都不想管,還預言了他們遲早也得分。

一凡贊楊了曉宇簡單熱情,並請曉宇一起出去吃飯聊起了高建,曉宇還請教一凡,要向她學習,一凡稱不要學她,就做自己就行,兩人聊的挺開心。

高建得知曉宇跟一凡一起吃了飯,還抱回一條狗,高建跟她約法三章後同意留下那條狗,白雪打電話來稱曉鵬將她一天的營業款都弄丟了,讓高建馬上過去,不然就要報警……

下一集(第 27 集) 親情暖我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情暖我心爺爺為什麼要把遺產留給趙曉宇? 趙曉宇完成爺爺的願望沒? 親情暖我心大結局是什麼?趙曉宇和高健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