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情暖我心第18集劇情介紹

親情暖我心第18集分集劇情介紹

高建送曉宇出去,看到了在外面等著的李悅新,而曉宇卻躲著他不理。高建送曉宇回去,李悅新也跟著他們,高建不知原因,勸解曉宇要去解決問題,而不能總是躲避。

李悅新要約高建去喝一杯,李悅新一心求醉,責怪高建給了曉宇遺產導致二人發生這樣的問題,高建也很委屈。李悅新向高建講述了跟孫總發生的事,並稱自己並不希望跟孫總結婚,他只愛曉宇一個人,只是想利用孫總掙到錢讓曉宇過上好日子,高建表示理解。

曉雅無意看到孫總跟一人談話,就要了兩壞咖啡送了過去,故意灑倒,孫總去洗手間洗,曉雅諷刺孫總得到了人不一定得到心,孫總卻很自信,但聽到曉雅說曉宇跟李悅新早已訂婚,心裡非常吃驚。

曉雅回去告訴曉宇遇到孫總的事,希望曉宇不要輕易放棄,但曉宇只是傷心的不語。一直在外等著的李悅新看到曉宇關了燈只能無奈的走了。

爸爸終於來了,孫總要求李悅新幫她去開會,稱對他以後的發展有幫助。

自立告知媽媽他把人家車給撞了,全責,需要很多錢,把曉宇上次給媽媽的兩萬也拿走了。

曉雅見到趙宏海很吃驚他跟爺爺的相像,曉宇囑咐曉雅不要將她分手的事告訴爸爸。爸爸還是無意知道女兒受的委屈,心裡很難受,曉宇還一直安慰爸爸不要生氣。

張總裁要見李悅新,這讓他很是緊張。孫總也來電詢問李悅新這邊的情況,李悅新很開心也很奇怪這突然的眷顧。

宏濤突然在老宅見到了多年未見的大哥,兩人見面又吃驚又欣喜,忍不住落淚然後二人喝著小酒,敘了多年的離別情,說到動情處又是滿眼淚。

回去後,宏濤又被劉萍大罵一頓,她堅信宏海是別有用心。

媽媽看到自立被兩個人扭著,她去勸問就被打了,這時曉宇跟爸爸趕來制止了他們,他們來到派出所,並找來了高建幫忙,高建詢問了情況,告知大家趙自立用磚頭打傷了人家,並且人家有自立的借據,如不能還錢人家就會起訴,趙宏海立即讓高建告訴他們會還錢,而大妹卻以為大哥看她笑話,凶了他一頓就走了。

大姐來找宏濤借錢,宏濤沒錢,只能去找別人借。

宏海宏濤二人又在一起聊起了家人的情況,劉萍突然來了,見到跟公公一模一樣的大哥,驚呆了,隨即熱情的跟大哥聊了起來……

下一集(第 19 集) 親情暖我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情暖我心爺爺為什麼要把遺產留給趙曉宇? 趙曉宇完成爺爺的願望沒? 親情暖我心大結局是什麼?趙曉宇和高健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