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情暖我心第2集劇情介紹

親情暖我心第2集分集劇情介紹

欲推遲葬禮曉宇各家相求 塵埃落定高健宣布結果

高健沒有辦法只好發律師函給曉宇。知道爺爺把遺產都給了她,曉宇哭著追問高健,爺爺有四個孩子,他們這一代也有四個孩子為什麼把遺產全留給了她呢?高健說若不是曉宇拿他當騙子,這事就可以找老爺子問清楚了。可現在趙夢達已經帶著這個疑問走了。曉宇還沒等高健話說完就跑了出去。

趙曉宇給父親打電話讓父親來參加爺爺葬禮。 父親說因為颱風的關係可能要晚一天讓曉宇去求求二叔和小姑讓他們把葬禮推遲。 來到老宅的曉宇發現二叔的女兒趙曉雅穿得花花綠綠的覺得不合適,就說了句,反被指責會演戲。還是小姑父為她講了句話。曉宇哭著跑出趙家,遇到正找她的高健。高健告訴曉宇趙夢達是他恩師,受老師之託關照曉宇。他掏出老宅的鑰匙打算交給曉宇.曉宇覺得自己比較迷糊還是放他那合適。推讓的一幕正好被一凡好友白雪看到了。

曉宇帶著男朋友孫悅新去二嬸家求二叔讓葬禮推遲,看見整天無所事事只知道上網的曉鵬。二嬸只顧著數二叔是怎么忙前忙後的操勞老爺子的後事,並不應承曉宇。曉宇好不容易等到二叔,她苦苦請求二叔將葬禮延後,可二叔作不了主,又讓她去找小姑宏源。宏源責怪曉宇爸二十八年沒回來見老人一面,出於種種原因考慮不同意延後。

高健回到家,看著冷默的一凡,又為那天的事和她吵了起來。

告別儀式那天,一家人都找不到老爺子的遺囑各出其招,曉宇帶著男友孫悅新來參加葬禮。她有些心虛不敢進去,孫悅新說她不偷不搶的,沒什麼好心虛的,陪著她進去了。劉萍看看曉宇,再看看女兒,誇獎起嘵宇男友。曉雅不屑的玩笑說要撬了孫悅新。自立扶著他媽來了,自立媽責怪曉宇爸爸心狠連父親的最後一面也不回來見,李悅新連忙幫著解釋。遺體告別後的眾人來到休息室,自立和二嬸一言不和又吵了起來,強忍著淚水的自立媽和看不慣自立的宏濤也加入了混戰。還是比較有素質的小姑父一聲輕喝阻止了戰爭。高健恰巧在這時出現,吩咐眾人葬禮結束後去老宅宣讀遺囑。

劉萍尋思著趙曉鵬是趙家唯一的孫子,遺囑上怎么也是她兒子的名字,但同時也覺得趙夢達生前最疼愛趙宏源,估計她也有份。趙宏源也和老公琢磨著呢。自立卻對他媽說如果趙夢達沒有把遺產分給他媽,他絕不會輕易罷休……正當他們為這事爭鬧不休時,高健帶著曉宇過來了,他宣布了趙夢達的遺囑,房產及房內所有物品都歸孫女趙曉宇一個人所有,他人不得干涉。目瞪口呆的眾人一時無法接受眼前的事實。

下一集(第 3 集) 親情暖我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情暖我心爺爺為什麼要把遺產留給趙曉宇? 趙曉宇完成爺爺的願望沒? 親情暖我心大結局是什麼?趙曉宇和高健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