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戰魂分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戰魂第1集劇情介紹:

抗日戰爭時期,日軍為了搜捕八路軍的通訊員,經常到村中抓捕無辜村民 ,威脅恐嚇百姓說出八路軍的下落。忠孝得知自己的老家來了一夥日軍, 急忙騎馬往回趕。忠孝的馬匹受到槍聲驚嚇,自己跌落到地,被日軍打暈 抓了過去。

日軍長官眼看沒有人啃聲,先是槍殺了兩個村民,緊接著又要殺害一個小 孩,一個年輕小伙子站了出來表示自己知道八路軍藏在何處。日軍長官信 以為真,讓小伙子帶路,小伙子不動聲色的將幾名日軍帶到遠離村莊的地 方,神秘一笑掀開自己的衣服,一捆手榴彈綁在他的腰間,日軍長官來不 及躲避,小伙子拉響引線跟幾個日軍同歸於盡。

留在村莊的一夥日軍受命屠殺所有的村民,一夥八路軍急忙趕到打跑了日 本人,救下了忠孝。忠孝醒來後,曹團長和龐政委前來看望,並得知忠孝 是北京大學的一名大四學生。曹團長先讓忠孝留在團部當個文書,忠孝表 示自己想要上前線殺敵。

一營營長任大勇回來報告戰果,曹團長趁機將忠孝塞給了任大勇。八路軍 獨立團與村名舉行聯歡活動,一個叫做趙四福的戰士主動跟忠孝打招呼, 受過文化教育的忠孝與周圍的一切格格不入,更不愛與人交流。

此時趙四福的妻子帶著兒子走了過來,趙四福的兒子跟忠孝非常的投緣, 一旁的小戰士提議讓忠孝認趙四福的兒子為乾兒子。趙四福的妻子想要跟 忠孝量腳做雙鞋子,忠孝連忙推辭,此時龐政委和曹團長走了過來,得知 趙四福的妻子很是支持自己的丈夫投身抗戰事業,希望她能夠感染更多的 人參軍抗日。

下一集(第 2 集) 戰魂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集結號教導員梁紫喜歡誰?梁紫最後嫁給誰了? 《戰魂》張雯首演女主 與李建“再續前緣” 《戰魂》忠義兩全:打造戰地“痞子英雄” 《戰魂》熱血開播:高冷書生獲贊 《戰魂》今晚開播:五大看點帶你提前看劇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