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戰魂第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戰魂第3集劇情介紹:

忠孝為了能夠練好槍法,每天扛槍吊磚頭,練習平衡瞄準能力,曹團長和龐政委看在眼裡很是欣慰。趙四福的妻子來信,幾個戰士吵著讓他念念信中的內容,趙四福認不了幾個字,有人提議讓忠孝念。忠孝念完信後板著臉離開,眾人眼見忠孝不合群,心裡雖然不高興但是也沒有辦法。

趙四福知道忠孝是個大學生,想要懇求他幫忙寫一封信,其他戰士也紛紛請求他幫忙給家人寫信報平安。曹團長和龐政委商量著如何伏擊日軍的物資押運隊,龐政委擔心這是日軍的一個陰謀,想要將二營調過去以防萬一,曹團長認為二營里伏擊點太遠,動靜太大會驚動了鬼子,最後曹團長讓二營就近打幾個鬼子的據點,用來分散日軍的力量。

曹團長帶領部隊早早的在羊腸坡設伏,日軍到達伏擊點後,忠孝看見日軍分外眼紅,急不可耐的想要開槍,被趙四福攔下,要求聽團長的命令。曹團長命令部隊衝出戰壕跟日軍血戰,忠孝與一個日軍相遇,他如同瘋子一樣跟日軍進行肉搏戰,日本士兵膽戰心驚,有點心虛,忠孝雖然體力和戰鬥技巧不如日軍,但是憑藉著一身膽氣愣是殺死了這名日軍。

戰鬥結束,曹團長雖然打了勝仗,但是卻犧牲了許多的兄弟,一名日軍醫生被俘虜,龐政委雖然也懂日語,但是卻不精通,忠孝走了過啦用日語審問了日軍醫生。曹團長一直以為忠孝是大學生,還不足以上戰場殺敵,沒想到今天忠孝的表現讓他異常震驚。

忠孝之所以在戰場上表現的異常勇猛,是因為他的親朋好友全部死在了日軍手中,所以他只要看到日軍,就會爆發出超強的戰鬥力。忠孝在戰場的表現讓眾人刮目相看,任大勇提出跟忠孝比試,忠孝不怕死的勇氣讓他仿佛有使不完的力氣。

下一集(第 4 集) 戰魂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集結號教導員梁紫喜歡誰?梁紫最後嫁給誰了? 《戰魂》張雯首演女主 與李建“再續前緣” 《戰魂》忠義兩全:打造戰地“痞子英雄” 《戰魂》熱血開播:高冷書生獲贊 《戰魂》今晚開播:五大看點帶你提前看劇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