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戰魂第1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戰魂第17集劇情介紹:

曹團長讓龐政委給養傷的忠孝送點酒,表示酒能夠活血化瘀,對忠孝的傷勢有好處,龐政委雖然不相信曹團長的話,但是並沒有點破。龐政委趁機要給忠孝捎帶一些軍事書籍,好在養病期間提升自己的能力。曹團長假裝生氣的樣子,表示這些書籍都是給當官的人看的,他一個小兵看這些有什麼用。曹團長嘴上雖然這樣說,但還是接過了龐政委的書籍。

忠孝正在河邊散步,梅梅找到他,看見忠孝正在看詩歌,忠孝表示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喜歡讀這些詩歌,好讓自己的心靈放空一下。梅梅想要讓忠孝給自己念《鵲橋仙》,龐政委和陳大眼前來給忠孝送書籍和酒,正好看到這曖昧的一幕,很是為兩人感到高興。忠孝讀完《鵲橋仙》後,梅梅又用英文朗讀了一邊,表示這首詩歌是自己最喜歡的。

龐政委將書籍給忠孝,忠孝很是慚愧,自己丟掉了濮陽莊,並請求組織上給予處分,龐政委並沒有責怪忠孝,安慰他這次行動是日軍蓄謀已久的,責任不在於他,並鼓勵他忘記昨日的痛苦,勇敢的面對明天的未知。楊院長找到龐政委,希望他能夠勸說忠孝放棄對妹妹的愛,一方面是忠孝不符合談婚論嫁的條件,另一方面梅梅的父親是個漢奸,到時候會連累到忠孝的前程。

龐政委回去後,故意將組織上不同意忠孝和梅梅談戀愛的事情告訴了曹團長,曹團長中計,火爆的脾氣立馬爆發出來決定去找師部醫院找楊院長理論。梅梅拿出絲帕希望忠孝能夠在上面寫下《鵲橋仙》的詩句,留給她當作紀念。梅梅看到忠孝襯衫的扣子掉了想要給他拿去縫補,此時趕來的曹團長看到二人恩愛的一幕,直言誇讚梅梅的好。

曹團長決定幫助撮合忠孝和梅梅,來到師部醫院院中破口大罵昔日的戰友楊院長,楊院長惱羞成怒,也開口反擊,兩人對罵引來了圍觀而忠孝和梅梅戀愛的關係也公之於眾。

下一集(第 18 集) 戰魂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集結號教導員梁紫喜歡誰?梁紫最後嫁給誰了? 《戰魂》張雯首演女主 與李建“再續前緣” 《戰魂》忠義兩全:打造戰地“痞子英雄” 《戰魂》熱血開播:高冷書生獲贊 《戰魂》今晚開播:五大看點帶你提前看劇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