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仙劍雲之凡分集劇情介紹

雲之凡劇照

二十年前,淨天派因受到邪派盧戎部落長老的挑撥,與武林為敵,受到武林四大家族和蜀山圍攻。教主姜世離送走已懷身孕的妻子歐陽倩,自己被蜀山鎮壓在禁洞中。二十年後,姜世離之子姜雲凡偶遇身患怪病的唐雨柔、女媧後人小蠻及夜叉族二皇子龍幽後,他是淨天派教主姜世離的兒子的訊息不脛而走。被視為姜世離孽子的他,成為各家追殺的對象。

雲之凡劇照

姜雲凡胸懷赤子之心,堅守正道,忍受著世人異樣的目光,通過重重考驗拜入蜀山門下,發奮練習,進步神速。但他卻因自己的身世不敢面對與唐雨柔的感情,煩惱之時發現唐雨柔竟身患絕症,生命危在旦夕。姜雲凡歷經千辛萬苦,雖救出生父姜世離,但無力挽救唐雨柔。傷心之餘他依然堅持心中正義,不受奸人挑撥,以高超的武功和強大的人格魅力贏得了武林各派的信任。最後父子聯手,打敗邪派長老,拆穿了他妄圖顛覆武林的陰謀,維護了江湖的和平。

仙劍雲之凡第1集劇情介紹

姜雲凡身世迷離 唐雨柔姜雲凡初見

二十年前,淨天派因受到邪派盧戎部落長老的挑撥,與武林為敵,受到武林四大家族和蜀山七聖圍攻。淨天派教主姜世離(耿樂飾演)面對危機,派兩位手下毒影和血手送走了已懷身孕的妻子歐陽倩,自己一人抵禦四面八方的圍攻。最後,姜世離寡不敵眾,被蜀山鎮壓在禁洞中,姜世離發誓重出天日之時,定不會讓誤解自己的世人好過。

二十年後,姜世離之子姜雲凡(韓東君飾演)和狂風寨一群土匪生活在一起,認了寨主(王春元飾演)為乾爹,原來歐陽倩為了讓姜雲凡平凡生活,刻意把他交給了狂風寨。狂風寨劫了一個老太監,卻發現箱子裡裝的不是金子而是八個小白臉。姜雲凡擅自去找老太監問八個小白臉的來歷和金銀財寶,卻從老太監身上翻出了一個道符。此時一個神秘人來到,把姜雲凡打昏。

蜀山禁洞內,幽冥界二皇子龍幽(鄭元暢飾演)來到姜世離被困地履行解救姜世離的承諾,蜀山七聖加強困住姜世離的血玉結界,龍幽蜀山對抗僵持不下,龍幽只好先行離開。蜀山七聖發現此人妖氣強大,實力不可小覷。龍幽得知只有仙劍——伏羲劍才能解除結界,而且必須要找到妖王姜世離的兒子姜雲凡,只有他才能拿到伏羲劍。

姜雲凡醒來,方採薇劉雅瑟飾演)告訴姜雲凡昨晚暈倒後,大太監不見了。姜雲凡得知自己闖禍,第二天對大太監失蹤之事一問三不知,卻得知八個小白臉也不見了。姜雲凡知道瞞不住,留下一封信給寨主,自己打算出去學本事給狂風寨一個交代。

姜雲凡在外走著,碰到了被妖猴圍攻的唐雨柔(古力娜扎飾演)。姜雲凡表面趕走了妖猴,實際卻是唐雨柔施展法力趕走妖猴。唐雨柔向姜雲凡道謝,姜雲凡把唐雨柔請到狂風寨做客。寨主問唐雨柔的來歷,唐雨柔告訴眾人自己學了醫術,為了上山采草藥,才來到這裡。姜雲凡打算讓唐雨柔留在寨主多住幾日,眾人十分高興,方採薇卻賭氣不開心。姜雲凡的房間借給了唐雨柔打算在方採薇房間借住,方採薇嫌姜雲凡不把自己當女人看待十分氣憤把姜雲凡趕出去。

唐雨柔為山寨人診脈,山寨山民們都十分聽唐雨柔的話,處處拍唐雨柔馬屁,姜雲凡也欣賞唐雨柔。

姜雲凡陪唐雨柔上山採藥為山民治病,唐雨柔在山上發現了煞氣。如果中了煞氣就會變成不人不鬼,只有找到叫龍葵的草藥才能解除魔界煞氣。

下一集(第 2 集) 仙劍雲之凡電視劇劇情看點 《仙劍雲之凡》調檔訊息不實 湖南衛視證實檔期不變 仙劍雲之凡最終的反派boss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仙劍雲之凡枯木是誰?枯木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仙劍雲之凡第17-18集劇情預告 仙劍雲之凡毒影是誰演的?毒影扮演者王祉萱個人資料寫真欣賞 仙劍雲之凡龍幽到底喜歡凌音嗎?他為什麼接近凌音? 仙劍雲之凡第15-16集劇情預告: 仙劍雲之凡第11集中插曲是什麼歌?是誰唱的? 仙劍雲之凡第13、14集劇情預告 仙劍雲之凡夏孤臨是誰?夏孤臨和林未央是什麼關係? 仙劍雲之凡姜雲凡向唐雨柔表白了嗎?唐雨柔接受了嗎? 仙劍雲之凡第11、12集劇情預告 仙劍雲之凡幽蠻CP的結局是什麼?小蠻和龍幽最後在一起了嗎? 慶祝播放量破3億 兒童版萌萌噠《仙劍雲之凡》實力cos 仙劍雲之凡上官雅是誰演的?上官雅扮演者吳建飛個人資料寫真欣賞 仙劍雲之凡姜世離到底是好是壞?為什麼武林正派都要追殺淨天教? 仙劍雲之凡第9-10集劇情預告 仙劍雲之凡第7集插曲是什麼歌?是誰唱的? 盤點分析《仙劍雲之凡》到底會不會火起來 仙劍雲之凡第7-8集劇情預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